美人我是你的啪嗒派

一决胜负(pinto,RPS,脑洞练手)

今天為虽则如云提供的腦洞關鍵字是①一決勝負②趕在那傢伙睡醒前③不響的電話;
首先是一决胜负。

CP:Chris·Pine/Zachary·Quinto(斜线不代表攻受)
弃权声明:他们不属于我,也不属于彼此。
警告:时间线混乱
summary:顺其自然的表白

正文:
Chris觉得,不止一次的觉得,这一切都太他妈的奇怪了。他不是故意要说脏话,只是觉得只有这样才能表达这一切有多奇怪。
当然,他现在坐在Zachary·Quinto,他最好朋友的对面,对方的头发因为刚吹干而散着,让他看起来少了几分尖锐。
“说真的Chris,你就不能专心吃饭吗?”Zachary带着一脸“虽然是垃圾食品但是你也好歹专心吃点”的表情。
他吃的是Chris绝对不会吃的所谓绿色环保的食品。
那可真是太……Chris谨慎的想了想用词,虽然只是在心里想,但他还是小心着:真是太gay了。
他不知道他在心里吐槽的是Quinto的食物,还是他考虑了一段时间的事。
Quinto看着Chris明显神游天外的表情,无奈的耸肩。Noah不赞同的冲他“嗷呜”了一声。
说回Chris觉得奇怪的事情,最近他一直在思考的,往大了说是他的取向问题。
他是直的,应该没几个人不知道,虽然他并没有大肆宣扬。
就像别人说的,他就是个典型的美国甜派好莱坞金童男孩儿。
当然也有人说他是迪士尼的小公主。他并不想讨论这一部分,而且这跟他的取向一点关系都没有。
Chris挺在乎这些“别人说”,但是有时候又会想那些别人对他的喜欢不过就是昙花一现。
他在各种电影宣传时会努力表现,只觉得时间不多要趁机留下更多纪念。
这种显得有点傻的话他只跟Zachary聊过,得到了他的赞同。
但是有不同的是,Zachary告诉他:“我更相信我们会过好当下,等你失去我,或者我失去你之后,才能用到‘纪念’这个单词。你知道,我和你。”
可是,他最近眼睛都快他妈的长到Zach身上了,他的内心发出一声哀嚎。
他不知道Zach注意到了没。哦,这个他可有点经验之谈,鉴于他一直处于被Zach注视的情况下。
在这些注视下,他是自在的。仿佛那些目光就该在那儿。
可是为什么呢?Christopher。他心里冒出一个问题。
为什么对Zach的注视那么坦然,那么理所当然?
这个问题一直存在,但是他把它藏起来,不想去想太多。
那么Zach呢?他是否感觉到了那些注视,那些努力克制却还是时时出现的注视。
他现在待在纽约,鉴于他们能一起吃早餐,当然是他们的其中一个在另一个所在的城市。
新戏的拍摄让他得在纽约停留一个多月,确定之后他想也没想拖着行李来了Zachary家里。
Zachary打开门的时候,跟Spock一样眉毛挑的老高,又带了点欣喜。
“听说你又成了单身钻石王老五,所以我来抱大腿了。”他推开Zachary,拖着行李走进去。
房子里已经没有了另一位先生生活的痕迹,一切又回到了以前。Chris在觉得自己甚至是带着点幸灾乐祸这样想的时候吓到了自己。
Zachary跟着他进来,关上了门,带着无奈看着Chris,他总是让他无力反驳不是吗?
至此,Chris在Zachary家借宿了。
除了要忍受关于环保和垃圾食品的碎碎念,Chris生活的还挺滋润。
那些拼字游戏,半夜能吃到的意大利美味,一桶爆米花两个人的电影之夜。
然后,总是撞上的眼神和惊觉自己为能和Zach待在一起有多开心时,Chris意识到:有什么东西终于发芽了。
“Christopher,好好吃你的早餐。”
他撇撇嘴,“你叫我全名的时候就像我曾经的教导主任。”
“我很肯定我比他好看多了并且绝对没有秃顶。”说的好像他见过Chris的教导主任一样。
不知道哪个字逗乐了Chris,他“咯咯”笑个不停。
“你就没有……”什么话对我说?
“你是不是……”有什么话要说?
笑声停止的时候,两个人同时开口问,以至于都没有说完。
Zachary带着点揶揄而了然的笑看着Chris,仿佛已经胜券在握。
Chris先白了他一眼,然后脸有点红。
这下可好了,他想,现在可是一决胜负的时候了。
还算是个好时候,早餐桌上,他们俩谁都没有起床气,他今天休假不急着出门,Zach也同样。
“好吧好吧,”Chris投降一般,“我觉得,你这公寓里还是需要多放一个人的东西。”
Zach的眉毛又挑起来了,哦,那可真讨厌!
“我想你的东西已经放好了?”Zach对着房子扫视了一圈,目光最后回到Chris身上。
“你赢了。”Chris看着他,眼神里带着释然的爱意。
Zach笑着站起身,亲吻上Chris,在间隙里他说:“你也是。所以,这是给你的奖励,Christopher。”
……
Zachary在这个“回笼觉”里再醒来的时候,他看着旁边睡的正熟的Chris,长长的舒了口气。
他早就意识到,他们的感情总有一天要一决胜负,他仿佛参与一场赌博,有把握,却不肯定。
而最后,他赢了,几乎是狂喜的,得到了他想要的。
你可是在我手里了,Christopher。他得意的想。
“午安,甜心公主。”
回应他的是砸到脸上的枕头。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