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我是你的啪嗒派

赶在那家伙睡醒前(pinto,RPS,脑洞练习)

脑洞练习:赶在那家伙睡醒前

CP:Chris·Pine/Zachary·Quinto(斜线不代表攻受)
弃权声明:他们不属于我,也不属于彼此。
警告:RPS慎,OOC警告
summary:Chris赶在Zachary醒来前逃回了洛杉矶。

正文:
Chris轻手轻脚的从他睡的那一边下了床,光着脚拿上他的所有衣服跑到客厅才开始穿。
这可够狼狈了Chris,他想,然后穿上剩下的那只袜子。
他的腰和屁股都还挺痛的。没错就是那个被他的粉丝赞为“宇宙第一翘臀”的屁股。
Zachary·该死的·Quinto对待它可不太温柔。
昨晚怎么就意乱情迷让他本来没打算发生的事情发生了。因为两瓶啤酒?还是一桶爆米花?又或者只是因为那双巧克力一样颜色的眼睛甜腻的注视着他,让他说了“yes”。
该死的该死的该死的!经纪人已经催了好几次了,他确定自己如果不再快点,赶在Zach醒来之前去机场,他不止会被经纪人臭骂,还会误了回洛杉矶的飞机。
鉴于他是要赶回去上工的,迟到可不是什么好主意。
行李是昨晚就已经打包好的,他梳洗穿戴好后就可以立刻离开。
他看了一眼卧室,听不见任何声音。当然,Zach既没有醒来他也不打呼。
他数了数自己在拔腿离开和回房间给Zach一个吻之间挣扎了三次。最后无可奈何的对自己妥协了,他回到房间在Zach有些扎人的脸颊上轻轻吻了一下。
然后像是担心他醒来一样,落荒而逃。
Chris赶在那家伙睡醒前离开了。
飞机落地的时候,他松了口气。也许是因为回到了熟悉的地方,也许是因为他免去了跟Zach道别这道程序。
打开手机之后没有五分钟,电话就进来了。
“来真的?Zachary?刚开机就打来,你直说你在电话前像个姑娘一样拨了多久的号了!”Chris的语气听起来十分愉快,拜刚才在飞机上的补眠所赐。
电话那头沉默了两秒,Zach的低音炮才响起来,“你在我睡醒前离开了。”
他用了个陈述句,声音里带着点不相信的失落。
“是的,是的,我离开了,因为我有飞机要赶,有工作要做。”而你昨晚真的太能折腾了。
最后这句他没说。
“Christopher,你逃走了。”
“嘿!那不是逃,我要赶飞机。”
“那你大可以叫醒我,而不是赶在我睡醒前离开。”
Chris把行李放上了车子,然后注意到了不远处的狗仔。
真烦人!他想。当然是针对狗仔。
“听我说Zach,我现在在机场而且不远处有几个讨厌的狗仔,关于我赶在你醒来之前离开这件事,我们换个时间聊好吗?”
“你忙吧,Chris。”Zachary说,“不过这事儿还没完。”
Chris翻了个白眼,挂了电话。
稍后再议这事儿被搁置了,Chris每天忙的脚不沾地,Zachary那边似乎有一出舞台剧在筹划,也好不到哪里去。
Chris回到家里时已经是深夜了,他累了一天一夜,现在只要倒头就能睡着。
进入之后发现门口放着双不属于他的鞋子,不过他倒没害怕,以为是进小偷之类的。
首先一个小偷可不太会关心他会不会弄脏你的地板,其次他已经知道鞋的主人是谁了。
客厅没有开灯,卧室的小夜灯倒是开着,被子下面隆起一片,他做了个深呼吸,掀开被子,Zach睡在里面。
很好,他想,他好像闻到了通心粉的香味。
走到厨房果然有份宵夜在餐桌上,伟大的Zachary·Quinto。
他快速的吃完,然后去了浴室。
他想他得赶在Zach睡醒前也好好的睡一会儿,然后他们再来讨论他那天在纽约赶在Zach醒来之前离开的事。
他掀开被子钻进被窝,台灯刚被关掉,身旁的人动了动,搂住了他。
“嗨,Chris。”Zach的声音带着浓浓的睡意。
“嗨,Zach。”他回答他,然后被紧紧的抱住。
“我想你最好赶在我睡醒前好好休息一下,我们可还有事儿要说。”
Chris稍微推开了他,窗户进来的光让Zach能看见他那双蓝宝石样的眼睛,他没忍住轻轻亲了他一下。
他得赶在这家伙睡醒前好好休息一下,睡意席卷Chris之前他这样想到。

评论(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