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我是你的啪嗒派

Mr. and Mr. Sullivan(史密斯夫妇梗,练手,Pinto拉郎)

我们来练个手,这应该是个坑,我就是看完《特工争风》开了脑洞而已。拉郎是FDR和Peter。前火箭专家金融分析师实际上是个杀手【这种角色不是大佬的是谁的?!】FDR依旧是CIA。来嘛~我们来写着玩儿!

CP:Peter·Sullivan/FDR·Foster

弃权声明:他们不属于我,也不属于彼此。

警告:此文乃《Mr. and Mrs.Smith》(电影)AU,台词情节多有参考借鉴。

CP出自:《Margin Call(商海通牒》》/《This Means War(特工争风)》crossover


正文

第一章

下午一点的时候,Patrick J. Adams准时在午餐后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他今天下午有一个婚姻咨询的预约。

忘了说,Patrick J. Adams是目前纽约最好最知名的婚姻咨询师。他以前的一个顾客,叫什么来着?对,叫Tuck的一个男人,给他介绍了一对夫夫。

可怜的Tuck曾经有个可爱的儿子和美丽的妻子,不过很不幸的他这位最优秀的婚姻咨询师也没能挽救他破灭的婚姻。难得Tuck还信任他,将这对夫夫介绍给他。

出于职业习惯,在这对夫夫进来办公室的时候,他仔细的打量的两个人。不得不说,相当养眼的一对。

黑发褐眼的男人穿着黑西装白衬衫没有系领带,衬衣解了两颗扣子,貌似随意又恰到好处。而另一边金发蓝眼的男人只穿了一件蓝色的衬衣,袖口挽了上去,带着好看舒适的笑容。

两个人现在并肩坐在他对面的沙发上,一个看起来若无其事一个看起来亲近友好。

Patrick不得不说他有点惊讶,会上他这儿来的夫妻或者说夫夫,上到打着来的下到骂着来的,还有一些冷暴力互不理睬的。可没有哪对像这俩这么和谐的坐一起的。

“我先来说吧。”金发的先开口了,“你可以叫我FDR,这位是我丈夫Peter,Peter·Sullivan,Tuck是我的朋友,很好的朋友。”他指了指自己的丈夫,然后有些紧张的双手合拢。

“OK。”Patrick给了他一个微笑,希望他能放松一点。

“我们结婚已经5年了……”

“6年。”Peter插了话,声音里带着点不满。

“5.6年……”FDR翻了个白眼,他又坐直了一点,“这就像给汽车来个年检,给个机会给车子上上润滑油,检查检查引擎。”

Peter赞同的点了点头。

“好,那我们开始吧。”Patrick绕到了办公桌前,站在了夫夫两人的面前。


“如果要给你们的感情打分,1到10分,你们打多少分?”

“8分。”FDR没有迟疑,而Peter却微偏了头,似乎在思考。

“等等,10分代表非常好,1分代表非常糟?……嗯。”Peter问他,FDR则受不了似得动了动。

Patrick也有点无语,听说Peter是个金融分析师,所以分析师什么的都对数字这么敏感,想这么多么?

“你就凭你的直觉说。”Patrick打断了他。

“好吧,”他转头看了自己的丈夫一眼,“准备好了么?”

“8分。”“8分。”两个人异口同声。

Patrick点了点头,心想:这么和谐真的还要在我这做什么婚姻咨询吗?

“说说你们一周做多少次爱吧。”Patrick笑着看他们,并且尽量让自己的笑容显得纯良。

两个人沉默了,然后Peter面无表情的开口问:“我不懂你的意思。”

“呃……这个也要说吗?认真的?”FDR笑了起来,似乎觉得他丈夫此时的那张面瘫脸十分有趣。

Patrick肯定的朝他们点了点头。

“那要看怎么定义一次了,用手让他出来算一次吗?用嘴,或者说必须得是插入式的,呃……这样才算一次?”FDR越说声音越小,而Peter相对白皙的脸已经红了。

Peter动了动,清了清嗓子,说:“对,这该怎么说呢。”

“就,直接说次数。就拿上周来说,几次?“Patrick决定要加快问话的进度了。

两个人对望着,都没有说话,看起来是在计算次数。

“算上周三晚上你回家在客厅那次吗?”FDR小声的问Peter。

“算,所以周五你跑到我公司那次,也应该算。”Peter不知道想到了什么不太满意的看了FDR一眼。

Patrick更加怀疑这两个来做婚姻咨询的人了,确定不是来秀恩爱耍他的吗?

“5次。”FDR笑着说,“我们两个都太忙了,华尔街的人总是一天到晚泡在办公桌前想着怎么把别人口袋里的钱掏出来不是么。”

“难道游轮船长就不是一天到晚在船上晃悠想着怎么让别人给你钱?”Peter反击道。

5次对于两个工作繁忙,而且结婚已经6年的来说已经不算少的了。Patrick放弃了这一条,决定问下一个问题。

“好吧,那说说你们是怎么认识的。”

两个人再次默契的相视一笑。

“那是在哥伦比亚。”

“博格达。”

——————————也许是END的TBC。这绝对是个坑啊么么哒!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