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我是你的啪嗒派

黑手党夫夫AU恶搞版 片段灭文

Paring:Zachary Quinto/Chris Pine

Rating:G

弃权声明:他们不属于我,也不属于彼此。

警告:恶搞醒目!!!其实一点都不萌_(:з」∠)_

观看此版本请怀着“反正这个作者怎么写都不会萌的”“这是个恶搞认真我就输了”“恶搞恶搞恶搞”【重要的事说三遍】“这个奇葩的家庭组合怎么都不可能是真的所以只是恶搞”等心情阅读。我的脑洞到此为止,扯不动了……

此文梗源自《Friend&Family》,Pinto脑洞源自@公子半夏,恶搞版脑洞来自于诸多基友。我只负责将大家的脑洞实体化。片段灭文。

Notes:所有人都觉得Chris的老爸应该是FDR,那好我们就来FDR是老爸的梗。于是另一个肯定也得拉个郎。我自己的拉郎配对FDR是和街草,但是街草太忙了,我放弃。有人觉得Chris的性格像FDR和Sylar的结合体;然后发现提了一句他麻麻是心理医生【当然我写的时候就随手一写,没想起来Dr.Thredson恰好刚刚就类似是个心理医生……而我自己私心大魔王是小疯子哒,于是决定了另一个老爸就是血脸医生啦。这个真的纯属恶搞了2333【都是小伙伴们都不正经更文我也不想写惹!

恶搞版Chris是被夫夫养大的,夫夫是Dr.Thredson和FDR。

注:Dad是FDR,爸爸是Dr.Thredson用中英文区分好了_(:з」∠)_

Chris正在擦他的枪,Zach认为这是他男朋友身为处女座的洁癖作祟。

“如果哪天你的枪管因为不清理而堵上了,子弹反弹到你身上的时候,别扑到我怀里哭。”Chris给了他一个白眼。

Zach痛心疾首的摇摇头,“知道怎么让你的枪不堵上吗?”

“怎么做?”

“没事就突突人。”说完他回身专注在了自己的电脑上,继续写他昨天的看的话剧的剧评。

说真的他写这玩意儿干嘛?

“喂,Dad?”Chris接起了他的电话,同时发现Noah——Zach的那只宠物狗——正在试图把自己的头拱进枪套里。

“Dad,你那边为什么那么吵?……什么?!不,别告诉我……你现在……”Chris猛的把枪丢在地毯上,Zach抬起头来好奇的看着他,那眼神看起来跟旁边的Noah一模一样。

Chris揉了揉额头,“不是的,我并没有……好的……我知道了。……当然,我会很高兴的。”

Chris挂了电话,发出了一声长长的哀嚎,然后颓然的倒回了沙发上。

“怎么了?宝贝儿。”Zach还看着他,而Noah已经回头去接着对付枪套了。

Chris忧虑的看着他,“我的爸爸们现在在飞机上,他们从欧洲回国决定不回洛杉矶,而是来纽约看我,明天一早就到肯尼迪机场。”

是的,爸爸们,Chris是被一对同性夫夫抚养长大的。

“这有什么问题吗?”虽然Zach还没见过Chris的两位父亲,但是他还挺有信心能让他们满意的。

“我没跟他们说过我是个同性恋……”Chris声音低低的说。

“你……不过那也没关系,在向父母出柜这事儿上,我可以教你怎么应付。”他给了Chris一个安心的笑容,他早就经历过这个了,他妈当时可算的上相当平静的接受了。

“我Dad一直以为我喜欢姑娘的……虽然他跟我爸在一起很多年了。”

“这没问题的。”

Chris张了张嘴,欲言又止,然后他咬了咬自己的下嘴唇,继续说:“他们也不知道我在干这些事儿……”

“那你跟他们说你在纽约干什么?”

“开餐厅……”

Zach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开餐厅?!说真的Chris,你还记得我们家厨房长什么样吗?”

“地中海风格?”

“我没有真的在问你!”Zach揉了揉自己的额头,“没事,我可以买一间餐厅给你,我可以搞定这个。”

Chris显然还有话没说完,Zach勉强挤了个笑容,想鼓励他说出来。

“我Dad是个CIA……当然,我也是后来才知道的……我一直以为他是个游轮船长来着!”Chris一口气说完,生怕断在中途就不敢继续说下去。

Zach用一种被冒犯的表情看着他,那里面混杂着“你一定是在开玩笑”的震惊。

“呼吸Zach,你需要呼吸。”

“去你的!我知道怎么呼吸!”Zach打了他一下,“Chris,你他妈一定是在跟我开玩笑!你跟我是黑手党,你Dad是个CIA!”

“是的,现在看起来是这么个情况。”

“我们俩可能很快就会进去了,我恨你。”

“我也爱你。”

Chris伸手把被枪套缠住的Noah解放出来,无辜的看着似乎依旧处于震惊状态的Zach。

“没事,我们都可以搞定的,我们不能让你Dad发现我们是黑手党……对,我们先得买个餐厅!”

Zach从地上窜起来,信心满满的,期待的看着Chris。

“好吧,我们可以的。”Chris冲他一笑,然后让Zach将他拉起来,他们可以一起搞定这个的。

Zach一边拉着他回卧室换衣服,一边说:“我希望你不是CIA的卧底,不然的话我会绝望的。”

“我不是,不过我是不是没告诉过你我爸爸是个心理医生?”

“我恨你。”

+++++++++++

当他们用了一整晚跟Zoe,Matt商量了一个对策之后,Chris花了好几个小时的时间来向Zach介绍他的父亲。

“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可以肯定的是Dad跟我可以说是一模一样的,但是他做过调查,用他的CIA身份,我跟他没有一点关系,如果都是美国人这点不算的话。”Chris枕在Zach的手臂上,手有一下没一下的揪着Zach胸前浓密的毛发。

“好吧,这挺神奇的。”两个Chris……Zach在自己脑子里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真……诡异。

“不,这不是最神奇的事。”Chris侧过身撑起自己的胳膊,“你……长得和我爸爸很像……”

“……”Zach已经不知道这是他今天第几次吃惊到无语了。

“你有个恋父情结?……Chris我不知道你……”

“闭嘴,我没有,这是个巧合。”

“你说了我和你爸爸很像!”

“是的……简直一模一样,但是说真的,你看起来没有我爸爸一半可怕。”

“我是个黑手党!我怎么可能没有你爸爸可怕。”

“对,你看起来像个杀手,但近看其实有点蠢。但是我爸爸,他是真的无论怎么看都很正常很帅的那种可怕。”

“我觉得你还有什么瞒着我,快都说出来吧,鉴于我在有可能被你害死的现在还没离你而去。”

Chris盯着Zach,看了足足有一分钟,“好吧,我爸爸曾经……是个剥皮狂。”

“什么?”

“嗯……就是被称为血脸医生,在精神病院给患者做心理评估,其实暗地里杀了患者剥掉他们的皮……”

“耶稣啊,Chris你是怎么在这个家里长成现在这样的?”

“嘿!你不能这么说爸爸们!”

“一个CIA特工和一个血脸医生培养出了一个看起来就很善良的黑手党,我觉得这很神奇。”

“我很善良。”Chris像是被取悦到还是Zach讲了一个特别好笑的笑话一样把头埋在Zach的脖子里狂笑不止。

+++++++++++++

第二天一早Chris的父亲们到的很早,Chris派了车去机场接他们,而他们则花了不少时间把他们房子里一切违法的东西都藏起来,虽然他们不知道能藏多久。

“嗨~我的Princess怎么样啊~”穿蓝色衬衫的,跟Chris几乎一模一样,除了两鬓都有点灰白的头发之外的男人一下车就扑向了Chris。

“Dad,别那么叫我。”

然后车里出来了另一个人,在FDR看到Zach的同时,Zach也因为看到他而愣住了。

“卧槽,你老爸的私生子?!”FDR指着Zach问Chris。

“很幽默,Foster。”FDR旁边的人冷冷地说,他戴着一个古板的半框眼镜,用探究却不在意的眼神打量着Zach,让Zach觉得在那个目光之下被剖析了个遍。

“哦哦哦,Dad你又做了什么惹老爸不高兴,他都叫你Foster了。”Chris把他们的行李递给了Zach,然后把他们往公寓里带。

进门之后,Noah一脸热切的看着FDR,跟看到Chris时的反应一模一样。

“Noah,快回你自己的窝!”Chris说。

“哦,我讨厌狗。”FDR翻了个白眼,他和小动物就从来没对盘过。

FDR和Oliver并排坐在Chris和Zach家的沙发上,FDR满脸笑容的看着Chris,而Oliver则一如既往的面无表情。

“Dad,这是Zach。”

“你老爸的私生子。”FDR肯定的说。

“Dad!”Chris警告的说,“Zach的亲生父亲在他几岁的时候已经去世了,你要知道这就跟我和你一样是个巧合。”

“我不知道你有个恋父情结,因为不管怎么说我觉得你更喜欢的是我,你就算要找男朋友也应该找一个跟我们俩长的一样的。”FDR似乎对此痛心疾首。

“我没有,……不是,等等,你怎么知道我跟Zach的关系!”

这次有所反应的是Oliver,“Chris,你觉得当你回家的时候,会给你提行李的是你Dad的普通朋友——你的Tuck叔叔,还是我?”

“客厅润滑油的位置放的不够好。”FDR毫不留情的拆穿。

Zach从始至终没有插上话,现在他觉得他真的该说点什么了。

“呃……伯父们好?”

“直接叫我FDR,叫我伯父我觉得好老。当然啦,你可以叫Oliver血脸医生。”

“好的,FDR;Oliver。”

FDR挑了挑眉,但是随即脸色沉了下来,“chris你说,你怎么想着去当黑手党呢”FDR为自己儿子的脑回路惊讶,“咱们家我是CIA,你jack表舅也是CIA,你那个脸特别大的will叔叔还有腿短下垂眼儿的亚洲叔叔都是FBI,你胆儿真他妈大!”FDR猛的一拍桌子把chris吓得直缩,“都怨你爸!我们家都是好人!正派!哪像他家似的净出变态杀手!”【这句来自@阿枣枣。】

Chris差点膝盖一软当场跪下来,他爸怎么就这么知道了,亏他花了好几个小时藏家里的那些枪呢。

“想问你Dad怎么知道的?”Oliver点了根烟,神色悠闲的看着自家儿子和那个跟他长得一样的算半个儿子的Zach。

“嗯嗯!”Chris点头。

“就你那点小把戏还想瞒着我?我冒充游轮船长骗你爸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玩泥巴呢!”

“那个……所以我们到底哪里出问题了?”

“你长的就像个杀手。”Oliver淡淡地说。

“……”Zach腹诽“你长得就不像?!”

“对!长这张脸的有几个好人?!”FDR愤愤地看了一眼Oliver,“你Sylar表叔就不说了,杀起人来比你爸还可怕血腥;你Peter叔叔虽然不杀人吧,但是也算个衣冠禽兽就知道在华尔街抢人钱;还有前段时间我抓到的一个组织杀手,跟你爸长一样就算了,还是个复制人!【注】我看你身边这个能好到哪里去?!”

“是啊,说的你们家都好人,Darwin,Rex还有Roger都是好人。”

“Chris你家枪放哪儿呢,有人看来是皮痒了。”

“Zach,给我把刀,FDR的皮不错。”

……………………Chris和Zach满脸愁苦的对视了一眼。

————————————————

复制人梗是大佬要上的新电影《代号47》。他演一个代号47的复制人,是一个杀手组织的杀手。

Sylar是《Heros》,Peter是《Magin Call》。

Darwin是《五路追杀令》小疯子,Rex是《恶老板2》派小开,Roger是《Stretch》派道长。

评论(5)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