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我是你的啪嗒派

Hello,boss老板你好(pinto,AU,傻白甜)

pairing:Zachary Quinto/Chris Pine(斜线代表攻受)

Rating:G(暂定)

Warning:狗血言情,OOC,傻白甜

弃权声明:他们不属于我,也不属于彼此。

说明:AS!Chris Pine,阿斯伯格综合征简称AS,具有同孤独症一样的社会交往障碍、局限的兴趣和重复、刻板的活动方式,区别在于此病没有明显的语言和智力障碍。

作者并非医学或者心理学专业人士,连业余人士都算不上,如果文中出现什么bug请谅解,多数医学知识应该都属于我胡诌的。

正文:

1.

Zach接到好友Patrick的电话时不过刚早上7点,虽然今天是万恶的需要上班的周一,但是这样不代表Patrick可以在离他起床还有一个小时的时候就吵醒他,于是他挂断了这个电话。

Zach完全不记得Patrick什么时候变成了一个如此固执的人,他在坚持了5分钟后,还是接起了这个电话。在一个颓废的周日后迎来的周一只剩宿醉的痛苦和悔恨,外加此刻被打扰的烦躁。

“我发誓Patrick,如果不是什么火烧眉毛的急事,我一定放下今天上午的所有工作去你的事务所找麻烦。”Zach一个翻身从床上起来,威胁的同时从床头柜里搜出了阿司匹林。

Patrick在电话另一头语气不善的哼了一声,“你不是忘了前天晚上在派对上答应我的事吧?嗯?“

事?什么事?前天的派对他被几个损友灌了不少的酒,Zach喜欢派对,所以在周末的派对上喝醉对他来说是家常便饭,至于期间他和Patrick的谈话,他能记得的内容实在不多。

“什么事?”他倒水喝掉了阿司匹林,依旧没有想起来和Patrick谈过什么。

Zach在站在浴室的花洒下面回味着自己答应了Patrick的事,虽然这事儿他是真的没放在心上,但是Patrick千叮万嘱一定要准时到,他也不得不按Patrick说的提前准备去公司了。

Zach的公司属于一家规模不小的传媒公司,出版业和娱乐业都有涉猎,主要是给明星模特出写真,给画家出出画册,时不时的也给摄影师们出本影集之类的。

Patrick的叮嘱是什么来着?一定要准时到达,迟一秒钟都不行,就算你是老板!一定不要说双关语不要开玩笑,老老实实说话谈合同就行了;如果对方的话惹他生气了,也不要爆发。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要加这些条件,但是看在他作为一个工作狂已经逼的好几任助理离职,而他现在急需一个助理来完善他的日常工作,他也不会这么忍气吞声的接受Patrick的建议。当然,他不想承认有一部分是他的好奇心想要见见这个能让Patrick对他提这么多奇怪要求的人。

问题是,没错Zach的确是那个急需助理有所求的人,但好歹他都是老板,所以即将成为他雇员的家伙怎么可以这么没有礼貌?!

“你迟到了1分12秒!说好的8点整到,你迟到了1分12秒!不是一秒,也不是10秒!而是整整1分12秒!”会议室里一个金发的家伙激动的似乎要从椅子上跳起来,手指着Zach十二万分愤怒的吼着。

Zach都被吓的有点呆住了,他就是在门口被策划部总监拦住看了个文件,他就成了毁灭地球的罪大恶极了?

金发男人的身边还坐着一个黑发女人,似乎经验丰富的正在安抚激动的金发男人。

“好了Chris甜心,没事的,我们多留了5分钟给他的,他只是迟到了1分钟,不要放在心上好吗?我们是来应征的,还记得吗?”身材面孔气质都很出众的这位女士有条不紊的安抚着,金发男人看起来平静了一些,但依旧用一副“这个世界要毁灭了而这都是你的错”的表情看着Zach。

Zach清了清嗓子,坐到了他们对面的座位上,“Zachary Quinto,执行总裁。”

金发男人依旧负气一样偏着头不屑看Zach一眼,黑发女人只能无奈的叹口气然后对着Zach挂上一个不好意思的笑容。

“Zoe Saldana,Patrick的朋友,是他推荐我们来的。”

“是的,所以是你来应征?”Zach看着Zoe,觉得对方绝对就是他想要找的完美助理,可惜他的期望落空了。

Zoe抱歉的笑了笑,Zach注意到金发的男人此刻神经质一般的扣着他面前一次性纸杯的杯面,完全不理Zoe和Zach的对话。

“不,不是我,实际上我是带Chris来的,”Zoe摆了摆手,又指了指Chris,“Patrick应该跟你说过Chris的情况,不过你放心,他能够胜任你助理的工作。”

Zach本想对此表示怀疑,但是Chris接下来的举动让他开始相信,这个男人的确能够胜任自己的工作。

Zoe告诉Zach,Chris会安排好他的日常行程,文件之类的东西也可以完全放心的交给Chris去做,Zoe还拿出了Chris的学位证书,不得不说这让Zach挺惊讶的,加州大学伯克利学院,实在是看不出来刚才闹腾的像个小孩的家伙会是这所学校毕业的。

然后,就像Zoe施了个魔法一样,她只轻轻的告诉Chris,他现在应该去做助理的工作,Chris像是立刻换了个人一样换上了一副亲近开朗的笑容,还向Zach道了个早安。

“好……好吧,让我们先去办公室。”Zach送走Zoe之后有些无措的说。

Chris点了点头,从Zach手里拿过他一直提着的公事包和大衣,跟在Zach身后走向了办公室。

————————————————————

研究来说,患有艾斯伯格综合症的病人智力其实普遍较高。不是弱智!不是弱智!不是弱智!【重三

这不是个治愈故事,因为这个病症没法治愈而且可以说不算是一种心理疾病。

但这是个百分之百的恋爱故事,而且是霸道总裁爱上我的那种【23333

一切专业知识都不要信以为真。

评论(10)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