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我是你的啪嗒派

pinto黑手党夫夫AU 片段灭文

Paring:Zachary Quinto/Chris Pine

Rating:G

弃权声明:他们不属于我,也不属于彼此。

警告:此文梗源自《Friend&Family》,Pinto脑洞源自 @公子半夏  。我只负责将她的脑洞实体化。片段灭文。

Summary:pinto是一对黑手党夫夫,有一天Chris并不知情的父母要来纽约看他们“开餐厅”的儿子,而且,Chris的父亲表面是游轮船长实际是CIA,而Zach此前并不知情。【←一句话已经剧透光了……

1.

在这场Zach和Chris完全看不上眼的话剧中场休息时间,他们在灯亮起来之前双双离开了座位,跟他们一起来的一个是Zach的好朋友Matt,另一个则是他们他们共同的好朋友Zoe。

Zoe斜了他们一眼,鄙视他们俩一如往常的在这种应该怀着对艺术的敬意的场合,离开观众席去到某个厕所隔间做一些用膝盖都能想到的事情,而他们俩也只是勾了勾嘴角离开了。

当然,这次他们并非要去做一些经常会做的事。他们俩是黑手党,总得做些黑手党经常做的事情的。

“你不该拿别人的钱去赌的,Lambert。”Zach充满惋惜的对刚才舞台上的主角说,如果不是他的手正狠狠的拽着对方的头发,他话里面的同情听起来会更有力一些。

Chris就坐在他旁边的桌子上,看起来无所事事到安全无害,一条腿晃悠着东张西望的打量着堆满了戏服的休息室。但是你如果看到了他刚才是怎么解决门口Lambert的那个大块头保镖的,你就知道他可不像看起来那么安全无害。

“我自己心里清楚还钱的时候,还不需要你们这些狗腿子跑到我面前晃荡。”

Zach加重了手里的力道,右手捏上对方的肩膀,透过镜子Lambert看到了他脸上的狠厉表情,好像下一刻就要掏枪让他毙命。而真正有所行动的却并不是Zach,Chris从桌子上下来,绕到了他的跟前,随手拿起了他刚才喝光的啤酒瓶。

“砰”的一声,不带任何犹豫的,半截瓶子塞进了Lambert的嘴里,顶端戳痛了他的喉咙。Chris知道那可有点不太舒服——当然他是以另一种方式知道的。

“现在,”说话的还是Zach,“开一张能取的出5万美金的支票,你能做到吗?”

喉咙里火烧火燎的痛让Lambert赶紧点头,他知道如果他再迟疑,这个酒瓶很可能直接穿破他的喉咙。Zach松开了手,而Chris找到了他的支票本,他战战兢兢的签下了支票,根本不敢看房间里的另外两个人一眼。

Chris把酒瓶从他嘴里拔出来,又拿来一瓶矿泉水,贴在他的身边一边帮他倒了一杯水,一边说:“顺便说一句,我是Chris,我不给别人当狗腿子。”

Lambert因为这句话而打了个寒颤,他当然知道Chris是谁,而另外那个站在门边点烟的家伙,不用说就是Zach了。

这对纽约出了名的黑手党同性恋夫夫,向来出手狠辣,做事干净利落,两个人恩爱的名声在道上也是很响。世界无处不八卦,就算是黑手党,也有闲谈自己老大的权利不是,鉴于他们经常是被闪瞎双眼的当事人。

——————————————————————————————————————

Chris正在擦他的枪,Zach认为这是他男朋友身为处女座的洁癖作祟。

“如果哪天你的枪管因为不清理而堵上了,子弹反弹到你身上的时候,别扑到我怀里哭。”Chris给了他一个白眼。

Zach痛心疾首的摇摇头,“知道怎么让你的枪不堵上吗?”

“怎么做?”

“没事就突突人。”说完他回身专注在了自己的电脑上,继续写他昨天的看的话剧的剧评。

说真的他写这玩意儿干嘛?

“喂,妈?”Chris接起了他的电话,同时发现Noah——Zach的那只宠物狗——正在试图把自己的头拱进枪套里。

“妈你那边为什么那么吵?……什么?!不,别告诉我……你现在……”Chris猛的把枪丢在地毯上,Zach抬起头来好奇的看着他,那眼神看起来跟旁边的Noah一模一样。

Chris揉了揉额头,“不是的妈,我并没有……好的……我知道了。……当然,我会很高兴的。”

Chris挂了电话,发出了一声长长的哀嚎,然后颓然的倒回了沙发上。

“怎么了?宝贝儿。”Zach还看着他,而Noah已经回头去接着对付枪套了。

Chris忧虑的看着他,“我爸妈现在在飞机上,他们要从洛杉矶飞过来,明天一早就到肯尼迪机场。”

“这有什么问题吗?”虽然Zach还没见过Chris的父母,但是他还挺有信心能让他们满意的。

“我没跟他们说过我是个同性恋……”Chris声音低低的说。

“你……不过那也没关系,在向父母出柜这事儿上,我可以教你怎么应付。”他给了Chris一个安心的笑容,他早就经历过这个了,他妈当时可算的上相当平静的接受了。

Chris张了张嘴,欲言又止,然后他咬了咬自己的下嘴唇,继续说:“他们也不知道我在干这些事儿……”

“那你跟他们说你在纽约干什么?”

“开餐厅……”

Zach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开餐厅?!说真的Chris,你还记得我们家厨房长什么样吗?”

“地中海风格?”

“我没有真的在问你!”Zach揉了揉自己的额头,“没事,我可以买一间餐厅给你,我可以搞定这个。”

Chris显然还有话没说完,Zach勉强挤了个笑容,想鼓励他说出来。

“我爸是个CIA……当然,我也是后来才知道的……我一直以为他是个游轮船长来着!”Chris一口气说完,生怕断在中途就不敢继续说下去。

Zach用一种被冒犯的表情看着他,那里面混杂着“你一定是在开玩笑”的震惊。

“呼吸Zach,你需要呼吸。”

“去你的!我知道怎么呼吸!”Zach打了他一下,“Chris,你他妈一定是在跟我开玩笑!你跟我是黑手党,你爸爸是个CIA!”

“是的,现在看起来是这么个情况。”

“我们俩可能很快就会进去了,我恨你。”

“我也爱你。”

Chris伸手把被枪套缠住的Noah解放出来,无辜的看着似乎依旧处于震惊状态的Zach。

“没事,我们都可以搞定的,我们不能让你爸爸发现我们是黑手党……对,我们先得买个餐厅!”

Zach从地上窜起来,信心满满的,期待的看着Chris。

“好吧,我们可以的。”Chris冲他一笑,然后让Zach将他拉起来,他们可以一起搞定这个的。

Zach一边拉着他回卧室换衣服,一边说:“我希望你不是CIA的卧底,不然的话我会绝望的。”

“我不是,不过我是不是没告诉过你我妈妈是个心理医生?”

“我恨你。”

————————————

如果没有戳到萌点那都是我的问题。

是CIA的游轮船长并不只有FDR啦。想想FDR的儿子去做黑手党还蛮欢乐的哈哈哈。

大佬表示心塞塞。

评论(11)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