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我是你的啪嗒派

un rêve bleu(pinto)AU

pairing:Zachary Quinto/Chris Pine

Rating:NC-17


4.

Chris回到洛杉矶的第三天,终于在Kathy一个小时不间断电话骚扰,Chris吼了不下三次“结婚了不起吗”之后答应去杂志社看看。

杂志社一如既往的一派忙碌而井井有条的景象。Chris或者Kathy在不在对职员的影响并不大,他们都会努力的完成自己的工作,只要Chris和Kathy记得每个月发工资的时间就可以了。

他们看见Chris来了杂志社,都笑着跟他打招呼,有几个还以闲聊为名行调戏之实,最后在Karl一脸严肃的叫他时解救了他。

“嘿,怎么了吗?我们最优秀的美术总监怎么黑着一张脸?”Chris从Karl桌上的盒子里拿了一块甜甜圈吃起来,一边问还一边发出满意的“嗯嗯”声。

Karl给了他一个白眼,“紧急情况,杂志之前一直在用的插画师说近期没办法给我们画插画了。”

“为什么?他不是一直都很喜欢我们杂志吗?”

“他要去结婚了。”

听到结婚两个字Chris不可避免的翻了个白眼,把最后一口甜甜圈塞进嘴里,像是被噎到一样拍了拍自己的胸膛。

“见鬼的结婚!”他抱怨到,Kathy结婚把杂志社丢给他,现在那个插画师去结婚又让他上哪去找合适的画家。

“其他先不管,这个月呢?这个月杂志有插画可以用么?”

尽管Chris不怎么管杂志社,但是真到了需要他拿主意的时候,他也是有条有理的。

“这个月的他已经画好了,我看过了都能用。只是下个月开始我们的插画就开天窗了。”

“没事,我会抓紧找个合适的”

“那就好,我不想下个月杂志没有一张图。”Karl担忧的看了Chris一眼,这个小家伙还从来没有单独管过杂志社的这些鸡毛蒜皮,现在就出了这么个事儿。

Chris离开Karl的办公室之后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虽然说是他的办公室,但是他自己也不怎么来,看来Kathy也没怎么让清洁工管过他这个办公室,他上次留在那的纸杯还在呢。

都是结婚惹的祸!一个两个的都跑去结婚!结婚有什么好的!耽误工作耽误享乐!虽然愤恨的想着,Chris气不打一处来,但是当务之急他也没有忘记,拿出自己的手机打开通讯录那么一滑溜,顺便懊恼了一下他从头到尾都没跟Zach要过联系方式,然后接通了好友Patrick J. Adams的电话。

“嗨~Princess~”电话那头的人叫了最让Chris生气的外号。

Chris咬了咬牙,把已经到了嘴边的讽刺吞回去,他还没忘上次他跟Patrick在他家泳池比赛闭气然后输了,赌注就是可以随时叫对方最羞耻的外号,一个月。Kathy以此好好的嘲笑了Chris一番,包括25岁的人了还玩这么幼稚的游戏以及难道对自己的运动神经没有自知之明吗。

“嗨,Patrick。我从希腊回来了。”

“是的,一回来就打算请我吃饭?拜托Princess,你这么热情我也不会放弃我赢来的权利的。”

继续忍。

“行了Patrick,我这有个紧急情况,你有认识的插画师吗?我们杂志社的插画师因为结婚所以请假了。”

“就这事儿?”Patrick在脑袋里把他的好友过了一遍,然后脑海里出现了那张看起来像个“杀手”实际上有点蠢的面孔,“我倒刚好认识一个,不过他好像出去旅行了,我先问问他,再给你答复。”

“画的怎么样啊?我们杂志社虽然不大,但是用人也不随便啊。”

“你放心吧,绝对在你们之前那个插画师的水平之上。”

“暂时相信你,再联系。”

Chris挂了电话,决定再去格子间溜达溜达,就算再不上心,这也是他和Kathy一手办起来的杂志,该正经的时候,还是要正经起来的。

+

圣托里尼岛的2天行程让Zach收获颇丰,他在第三天搭了飞回洛杉矶的飞机,打算在家闭关几天把主编已经在催的稿子给交了。不过刚到家把行李挂出来,他的手机就响了起来,他皱眉跑去接听,希望不是出版社的主编。

“早安,Zach。”打来的人是Zach的朋友Patrick。

Zach坐到了他公寓里的那把让人头晕的螺旋纹沙发上,“早,Patrick,这么早找我有什么事吗?”

“这次还真的有点事,不是邀请你参加派对,你可以放心。”Patrick在他开口前堵住了他话,“我有个做杂志的朋友,他们杂志社的插画师辞职了,我想你应该有空做这个?”

“哦?什么杂志?”

“你应该看过的吧,我记得你家里有一本的,《Danger》※听过吗?”

“有点印象,当时看到名字挺奇葩的就买了一本看看,我记得内容还不错。”Zach回忆了一下,“好吧,我可以试试。”

Patrick在心里比了个“V”,“好的,我把他们老板的联系方式发给你,我跟他说过了。”

“好的,我晚点回联系他。”至少得等他收拾好行李再睡一觉之后。

“棒极了,这样Princess又欠我个人情了。”Patrick在挂掉电话时说。

Zach被Princess这个词打搅了半天才终于抵抗不过困意睡着了。

醒来之后看到了Patrick的短信只有一个手机号和一个署名”Princess“。Zach感觉不太妙。

——————————————————————

※:Pinto之前在MTV的圆桌访谈的时候,Zach开玩笑说他跟Chris在准备一张专辑,名字叫……然后Chris说就叫《Danger》。

这张过渡章有点短,PJA依旧神助攻。至于昵称……我真的不知道用什么好,于是选择了这个特别戳我的23333

联系方式这不就有了【斜眼看你们那些在上一章幸灾乐祸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3)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