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我是你的啪嗒派

分享孤独(脑洞练习,OOC慎,舰长医生友情向)

今天的脑洞是分享孤独。

这个关键词的话,铁三角随便拎一个出来和Jim一起都有的写,不过我还是决定写医生。这样,我才是一个标准的医生苏。【骄傲脸。


CP:隐SK也许。

弃权声明:他们不属于我,都属于银女士。

警告:医生舰长友情向,OOC慎。

Summary:McCoy有个要被他宠上天的小混蛋甜心。


正文:

James·T·Kirk没有去参加他母亲Winona·Kirk的再婚仪式,尽管她对这次再婚决定的很草率,仪式也举行的又低调又简单,但是Jim依旧没去。

他没有跟Winona赌气,他抱着自己打着石膏的左手,坐在他爱荷华老房子的屋顶上这样告诉自己,他只是在前两天非常非常“不小心”的摔断了自己的手臂。

那可真疼,他呲了一下牙,好像那天摔断手臂的痛觉再一次传来。

Winona昨天才回到地球,所以他是自己拖着那条断了的手臂去的医院,打上石膏之后他立刻就溜了,实在是受不了那个医生用一副同情的表情看着他,就像他有多悲惨一样。

哦,Jimmy,你觉得自己还能多悲惨呢?

不不不,Kirk家的人从不觉得自己悲惨,他在房顶躺下,用一个自己觉得相当舒服又放松的姿势,这样他能轻松的看见天上闪烁的繁星。

真神奇,他想,在一片可怕诡异的太空里,闪耀着那么多星星。他们美丽又危险,无数次的吸引他。

可是,不会,他不会去太空的,鉴于太空相当于他的伤心地。再说,以他现在疯狂的捣蛋记录来看,他在去太空之前说不定就已经把牢底坐穿了。

夜里的爱荷华安静的极了,就像不能传声的太空一样,连风声都没有了。

Jim心里突然生出一点恐惧,他强调那只有一点点。在夜幕之下,仿佛整个世界,整个宇宙都只剩下他自己了。

FUCK!这可真他妈孤独。


McCoy走出手术室之后,护士送来了工作报告,同时拿来的还有他的妻子在4个小时前送来,希望他签名的东西。

离婚协议书。McCoy觉得是不是自己10个小时的手术做的太耗神以致于看错了上面的字。

1分钟以后,他确认了,那是离婚协议书。

此时已经是凌晨,医院走廊里一个来往的病人或探访者都没有,手术室上的灯熄灭了,跟McCoy的心一样。

他抬起头,走廊一直向远处延伸,像是没有尽头一样,最后没进了一片黑暗之中。

这就是他应得的了,McCoy不无讽刺的想,这就是他一心扑在工作上,毫不关心他的妻子毫不关心他的小女孩儿之后应得的了。

McCoy心里像是瞬间被掏空了,他的小女孩儿被带走了,整个空旷寂静的走廊上,就剩下穿着白衣的他,缓缓的坐在了椅子上。

Damn it!这可真见鬼的孤独。


有人问这个世界究竟是善意的还是恶意的,有人回答这个世界是无意的。

Jim一直觉得这个世界对他是恶意的,太恶意了。如果不是恶意的,怎么让他出生就死了老爸,怎么让他老妈那么恨他,怎么让Sam走了,怎么让Frank可以虐待他。

看吧,这个世界对他有多恶意,恶意了25年还要让他在酒吧泡个妞都要被揍成猪头。

Jim安静的坐在穿梭机上,总该可以安逸一下了吧,昨晚挨了打喝了酒又没睡觉,他总可以趁世界对他施展下一次恶意之前休息一下了吧。

可是不,当一个粗糙的男声响起来的时候,Jim再一次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

那哥们胡子拉碴的跟女军官说他不乐意在位置上坐下,好像坐下能要了他的命一样;又说自己有惧飞症,所以哥们你为什么来星舰学院。

那个胡子拉碴的男人一屁股坐在Jim旁边,Jim还没来得调侃他,先收到了一句:我可能会吐在你身上。

Jim一阵无语,他还是第一次见到一个人可以把“这个世界马上就要毁灭了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这个表情那么生动的展现在自己脸上。

当然后来McCoy告诉他,他脸上的表情只是“穿梭机有一点毛病我们就都完了你们还毫无所知”。

他告诉他,他离了婚就剩一把老骨头了,他没有地方可以去了,他只能忍受自己的惧飞症,顺便一说到底是不是真的有Jim十分怀疑,忍受烦人的校规烦人的课程去星舰学院上课。

尽管,Kirk后来才知道,尽管当时McCoy的医术在星联都已经称得上拔尖,他还是得去星联进修。

好处就是McCoy也只用三年就修完了学业,那些McCoy早就会的东西。


McCoy一直在想他跟他的室友没法相处的好这件事,他跟谁都没法相处的好,可是该死的星舰学院又不让学生住在外面。

他提着一个小箱子,那是唯一带走的东西了,打开房门的时候,有个金发蓝眼的小鬼冲着他笑的特别开怀。

”Hey~Bones。“Jim·Kirk以一个极其扭曲的姿势坐在沙发上,McCoy可以肯定长此以往他的颈椎会出毛病的。

还有,等等刚才他叫他什么?

”你刚才叫我什么来着?“

”哦,我忘记你叫什么了,只记的你跟我说老骨头什么的。“Jim用他的蓝眼睛看着McCoy,里面闪烁着真诚的光。

McCoy心不甘情不愿的叹了口气,”McCoy,Leonard·McCoy。“

”好吧,Bones,我知道了。“Jim站起来,带着恶作剧一样的笑容。

McCoy几乎从来没松开过的眉头皱的更紧了,”我都说了,Leonard·McCoy!“

这小鬼可真讨厌,McCoy警告他,可是也就这样了,这之后他无论纠正了多少次,那个该死的蓝眼睛小鬼都依旧会那么叫他。

跟Jim做室友省掉了很多他原先以为有的很多麻烦,鉴于他们之前在穿梭机上已经对彼此有了一点了解。

或者说,Jim已经知道了他大部分经历,而Jim的事情,他大部分是在上课的时候学来的或者听同学传言的。

Jim知道他离婚了,知道他失去了他最心爱的小女孩儿,哦,想到他的小公主他心都要碎了。

知道他讨厌太空可是还是在星舰学院上课了。

他知道Jim有个操蛋的出生,有个糟糕的童年,最开始的时候他不知道有多糟糕,但是从那孩子一直都小心翼翼的尽量保持不侵犯McCoy那一半宿舍的时候,当他感觉到Jim有点小心过头的时候,他就知道挺糟糕的。虽然他是个医生,不是个心理学家。


Jim在McCoy去参加他前妻的再婚婚礼时,狠狠的笑了一次。

”哦,Bones那个女人夺走你的一切,现在你还要去假惺惺的祝她幸福?“Jim啃着自己盘子里的培根,真的像狗狗一样的啃。

”少吃点肉,Jim。“McCoy对着他翻了个白眼,”我不是去参加婚礼的。“

Jim的动作停住了,他不笨,而且相当聪明,不仅智商高,情商也挺高的,一秒钟不到他就反应了过来。

他用自己的手覆上McCoy的,”嘿Bones,跟你家小姑娘玩的愉快。“

McCoy”哼“了一声,没有抽回自己的手,”跟你说过多少次了不要叫我Bones!“

鉴于他现在被Jim握着手以及同样的话Jim已经不知道听过多少次了,所以此刻一点威慑力都没有。

这一天不愉快,非常非常的不愉快。

当然,McCoy的生活状态一栏永远显示的都是:烦躁,操蛋,愚蠢,诸如此类的负面词语,他不会感到愉快。

可是这一天的不愉快也差不多到他的极限了,有什么比看着他还爱着的前妻被别人亲吻搂抱,而他的小公主也在旁边,那眼神看的他心碎。

McCoy回到宿舍的时候发现Jim也在,他这个时间一向不在,要么在自习室要么在图书馆,要么在打工或者干脆就在哪个女人的床上,总之不会是现在这样窝在沙发上面前还摆着一瓶Bourbon和几瓶啤酒。

Jim顶着乱糟糟的金发,蓝眼睛带着笑意看着他,”Bones,陪我喝酒。“

正如了McCoy的意,喝酒这一项算是McCoy医生健康保养习惯中的一个败笔。不过谁能保证一切都完美无缺呢。

他举着一杯Bourbon,而Jim选择了啤酒。

直到他喝完第一杯酒,Jim才开口说了话。

”我就没去参加我妈的再婚仪式。“他说,”我把自己的手摔断了。“

”哦,从你那愚蠢的脑子也能看出来你有多能摔跤了,Jim。“

Jim斜了他一眼,继续说:”我故意摔的,我只是……我只是不想去。“

作为一个医生来说,McCoy又想骂Jim·小混蛋·Kirk了,可是他没有,因为他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也希望自己立刻就能进医院住院哪儿也不能去,如果不是为了他的小女孩的话。

”Winona不是个好妈妈,我想所有人都知道,特别是星联里面那些上面的人,他们应该清楚我妈一年里有多少时间在太空,又能有几个小时在地球。“他灌了口啤酒,有几个泡沫挂在他嘴角,McCoy用力的给他擦掉,足够让Jim觉得疼的用力,他故意的。

”当然了,她是我妈,她有怎么对我别人觉得是她的自由,就像我爸在我出生的时候就去死了也是他的自由,就像Sam可以在他想离开的时候就离开,这些都是他们的自由。“他的语气终于有了点起伏,带着一点点愤怒。

不过说真的,他还有必要为了这些那么久远的事情愤怒么,或者,他愤怒又能有什么用。

他只是不喜欢孤独的感觉,他爸死在太空把他扔下了,他妈因为看见他就想起他爸也把他扔下了。他的哥哥因为受够了他和这一切也把他扔下了。

还有谁会为他留下呢?Jim知道没有谁,没有谁。他最后的命运不过是一个人孤独悲哀的死去。

”他们有他们的自由,我当然也有我的。所以我就把我老爸的古董车开下了悬崖,Frank还挺心疼那车的,他应该是觉得那车能卖不少钱,可是我才不会让他得逞,那车是Kirk家的,我想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包括把车开下悬崖。“

”Jim!“McCoy觉得这有点沉重了,他想阻止Jim继续说下去,因为从Jim身体里,眼神里,表情上渗透出来的孤独刺的他都疼了。

他抓住了Jim的手臂,Jim挣开了,然后转身背对着McCoy躺下,头枕在McCoy的大腿上。扭动着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这让他”嘿嘿“傻笑了起来。

“嗯,我也是有自由的,我可以不去参加她的再婚,可以跟同学打架,可以在Frank关我紧闭的时候从阁楼溜出去,可以做任何我想做但是那些人不想让我做的事。”他看着McCoy,脸上带着一个大大的笑容。

“Jim boy。你是个小混蛋。”比起这个宇宙对McCoy所做的,Jim要比他可怜太多太多。可是这个小混蛋还嫌他的生活不够糟糕,还觉得McCoy对这个世界不够厌烦一样,要对他说那么多,连他都觉得太沉重的事。

McCoy在想,这个小鬼怎么可以变成今天这个样子:在经历那么多的黑暗苦痛的过去之后,变成今天这样阳光活力,好像在路上奔跑的永远停不下来一样。

一天只有24个小时,可是Jim·Kirk在学习兼职娱乐之间把这24个小时似乎过成了48个小时。一个人怎么可以有那么多的活力,热烈的就像太阳。

可是到了最后,会把自己灼伤的。他的Jim boy那么优秀,那么聪明,可是他也跟自己一样,什么都没有了。

他们对这世界的要求都不多,可是这个世界恶意的从来不给他们,他们想要的。

或许我可以,McCoy把心里那股孤独赶走,或许我可以留在这个小混蛋身边,让他别那么热,我是个医生,我擅长这个。

他会做好的,他是全星联最好的医生,他能治好Jim这个千疮百孔的小鬼。

这场谈话最后结束在McCoy的震惊中,当听完Jim对他说在那个星球发生的灭绝人性的屠杀之后。McCoy发誓,他从来,从来没有想过Jim经历过那样一场黑暗的过去。

将人分出等级,因为饥饿让一部分去死掉,其中包括了Jim。

他现在觉得,这个小混蛋能活下来真的都是个奇迹。

他伸手抱住了Jim,这小鬼还是太瘦了,要让他多吃点东西,营养的那种。

“哦,Bones,我知道我是个小混蛋,我还知道你爱我。”Jim窃笑的像是偷了腥的猫,他把握十足的对McCoy说。

“Jim,我是直的。”McCoy说,“我还有个心爱的小女儿,我不会接受你的。”

“啊~”Jim装作失望的喟叹了一声,“那真是太可惜了Bones,我还期盼着我们俩能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呢。”

“你够了Jim。”McCoy实在是受不了了,他没法跟这小鬼开这玩笑,任何人都不行。

Jim坐直起来看着McCoy,满脸笑的看着,“Bones,你要知道你也爱我的,只是爱的深沉所以你暂时还没发现罢了。”

“Damn it!Jim!不要再说那个词!也不要再叫我Bones!”

“你是说I love you么,Bones~~~”

“好吧,Jim boy,如果你能一直听话还给我准备威士忌的话,我就会有那么一点点爱你的。“

他们喝光了桌上的酒,McCoy却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身体里那股孤独还在徘徊不去,可是他有预感要不了多久他们就会离他而去了。

他身边可有个小麻烦一天到晚的烦着他,需要他呢,孤独这种东西在他身上很快就没有立足之地了。

一个小时之后,Jim站在他的床边,“Bones~~让我跟你一起睡吧,我做恶梦了。”

“……”McCoy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才会想以后要陪着这个小混蛋去那个充满了疾病和灾难的太空。

Jim挤进Bones怀里,“明天早餐要吃好多好多肉。”

他的声音里带着浓浓的睡意,一点都不像做过恶梦的样子,McCoy觉得这下他身体里的孤独都走了,因为一种叫做烦躁和嫌弃的情绪充斥了他。

“睡你的觉!Jim boy,以及,明天早餐我们会吃沙拉。”

Jim·T·Kirk的孤独从他身体里出来,对他挥挥手,决定离他而去,顺带拉走了McCoy的孤独。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