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我是你的啪嗒派

妄想症(SD 短完)

CP:Sam/Dean

原作:SuperNatural

Rating:G

Warning:OOC,不合逻辑

弃权声明:他们绝对不属于我,永远只属于彼此。


正文:

大学生活有时候很忙碌,有时候又轻松的让人仿佛呆在养老院中,一天到晚无所事事。多余的精力无处发泄,而年轻人总是能找到玩乐的方法。

Sam喜欢这个,啊,不是说他喜欢去参加那些诸如富家子弟或者堕落的人才会去干的嗑药啦宿醉啦之类的。他喜欢三不五时的和他的朋友们一起去外面吃饭,一起去酒吧小坐,或者一起在图书馆学习。他们大多是有教养有内涵的年轻人,以后也大多会成为社会栋梁。Sam喜欢这个,平凡人的平凡生活。

他那么努力逃离了那一切之后,争取到的平凡生活。

“那么Sam,你们家都有些什么人?”他和几个同班同学一起吃中饭,下午没课,他们一会儿可能会一起去打一打篮球。人足够多,所以闲聊会进行一会儿。

Sam塞了一口沙拉进嘴里,吞下去之后才回答道:“我爸,我哥,还有我。”

“我们都没见过他们,我是说,开学的时候他们也没来。”

“他们不喜欢我跑来这里上学,特别是……我爸爸,他不喜欢我离他们太远,想让我继承家族事业什么的……”Sam低下头,咧嘴笑了笑,然后在下头的时候笑容又隐去。

父亲John岂止是不喜欢他跑来斯坦福上学,简直是恨不得把他绑在Impala的后座上,让他连想都不要想离开。至于他哥哥,他知道他哥哥也不喜欢,但是不喜欢不代表会阻止,至少他哥没有在他和父亲吵架的时候站在父亲那边指责他,至少在Sam一个人背着背包在车站等车的时候,是他哥赶上他跟他告别,还趁他不注意往他背包里塞了一叠钱,他知道那几乎是他哥私下去酒吧打球赢的钱的全部了。

见他不想再说更多,本来就只是饭间闲聊的同学们迅速聊起了其他的话题。而大学男生们能聊的,除了学业之外无非是姑娘,球赛之类的。

“隔壁班的那个叫Jeci的姑娘可是看上Sam好久了,昨天还我女朋友还问我能不能帮Jeci约Sam。”Sam的同学之一Neal挑着眉说。

而另一个同学Eric也附和起来,“不止姑娘们!还有那个Nick的男人,你们知道吧?就是艺术系的那个,也看上我们Sam了。”

一群人开始对着Sam起哄,开着无伤大雅的玩笑,往常类似这样的玩笑话题,Sam都会随他们高兴的翻个白眼不当一回事,唯独这次。

“哦,那就拜托你们帮我拒绝他们吧,我有男朋友了。”Sam睁着他那双被不少人调侃过的狗狗眼认真的看着他的同学们,同样认真的声明。

以Sam为中心,喧闹的一圈人迅速的安静了下来,每一个人都用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看着他,Sam露出一个微笑,露出了他的酒窝。

“你,有个男朋友?”Eric指着Sam,仿佛他刚才说的根本不是什么有男朋友的声明,而是他此刻身上绑着个炸弹一样。

Sam耸耸肩,“你们都听到了,没错,我有个男朋友,所以我是不会和其他任何人谈恋爱的。所以,谢谢了。”

他看了看自己的手表,那是他哥送给他的18岁生日礼物,发现自己再不离开,图书馆里可能就没位置了,于是他拿起自己放在桌上的那本厚厚的法律书,向他尚还处在震惊状态的同学们道别,出发去图书馆。

“你们……刚才,听明白Sam的话了吗?”Eric指着Sam离开的方向,依旧不可置信。

“那小子说他有个男朋友……”

“你们见过他约会吗?”

“没有,他来了这里之后,除了跟同学还有普通朋友一起吃饭泡吧,其他时候要么在球场要么在图书馆,禁欲到我以为他是不是性冷淡什么的。”

“没错!你们都知道他那个身材长相,每次我们去酒吧会有多少人跟他搭讪,可是他都当没看见!”

“说不定就是因为男朋友,所以他才那么听话呢!”

“但是老兄,这学期还有一个月就结束了,你什么时候看到什么像他男朋友的人了么?”

所有人都一致的摇起头,Sam Wesson哪里有什么男朋友啊。

“他应该是对我们提到的人都没兴趣,才用这种烂借口的。”

这次闲聊的内容没过两天就被当事人Sam和他的同学们抛到了脑后,而喜欢Sam的姑娘们或者男人都抱着一丝不甘心的希望想要探究到底谁才是Sam的男朋友。

在大学男生里面,Sam属于厨艺比较好的一类,有时候跟他亲近的几个既是同学又是朋友的人会跑去Sam的公寓蹭饭,之前基本都是几个人架着Sam回他的公寓,而这次他们选择买好食材跑到Sam的公寓门口敲门。总是吃白食也不太好,这次自带食材跑上门,Sam既不能拒绝又不用担心蹭饭不成功。

看着几个同学手里的食材,刚通宵学习睡了一觉起来的Sam无奈的翻了个白眼,接过食材然后把他的同学们让进了客厅里。

“嗨~Sam!”

“呃……你门口地上撒的什么?”Peter跨过Sam公寓门口的那条白色粉末线,疑惑的问。

Sam把食材放在流理台上,先是楞了一下,然后才向他们解释:“呃……我的……我男朋友说这样能防虫和防潮,那是盐。”

男朋友这个话题再度被提起,神秘的从来都是孤身一人的Sam Wesson有个男朋友这件事根本就没有几个人相信,就算到现在他们也没什么真实感。

“嘿,Sam,你的那个男朋友,为什么我们都没见过?他……他也跟你爸爸还有哥哥一样不喜欢你来这里念书?”

Sam扫掉地上的盐线,那只在他睡觉的时候需要,“没错,他也不喜欢……不过他来过这里几次。”

“他来过?!”

“嗯,不过他到的时候都是半夜,然后每次又急急忙忙的离开了,所以你们没机会见到他。”他接着扫掉了窗户上的盐线,“他下个月会来这里呆几天,要是他来的时候看到没有盐线,他会揍我的。”

Sam专心的倒腾起那些食材,在他公寓里转了好几圈的朋友们,经过讨论之后依旧认为Sam在随口胡说。

“这里根本没有一点另一个人存在的迹象!Sam在骗我们!”

“也说不定……”心理学系的Rex开口了,“Sam有妄想症呢?”

“妄想症?”

…………………………

时间很快过去,Sam进入了期中地狱周,他一天里几乎有20个小时都泡在图书馆,也不再跟朋友去泡吧或者一起吃饭。

Rex一脸担忧的跟Peter还有Neal他们坐在餐厅里。

“我觉得Sam的妄想症越来越严重了。”Rex仍然坚持Sam患上了妄想症。

“他今天一个人在图书馆的一个角落,抱着一本法律书在那傻笑,然后还在自言自语,差不多就那样说了半个小时!”

想到下午在图书馆看到的Sam的笑容,他们不禁打了个冷颤。上帝保佑Sam,他们都很喜欢这个温和有礼的大个子。他们决定这周结束找Sam好好地谈一谈。

+

再次跨过Sam公寓门口的盐线时,他们已经不意外了,Sam似乎依旧有些睡眠不足,不知道是不是还没从上周的地狱周中缓过来。

“今天没有办法做饭请你们吃!”他严肃的拒绝道,然后不可抑制的打了个哈欠。

他的朋友们同样严肃的不再跟他开玩笑,安静的坐到了沙发上,然后才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一个个都是欲言又止的模样。

“你们能有话直说吗?”虽然Sam状态看起来并不是很好,但是可以看得出来他心情不错。

于是Rex决定由他来说。

“Sam,你得接受治疗。”

“啥?……治疗什么?”Sam给自己倒了一杯咖啡,对自己朋友没头没脑的话迷惑不解。

“你有妄想症,对吧!以我的专业知识判断,你患的应该是妄想症。”

“什么啊?我怎么就有妄想症了?”

“你用盐线防虫防潮,你拒绝跟学校的姑娘们或者男人们约会,你一个人在图书馆抱着书傻笑还自言自语……”

“我……我都说了那是因为我有男朋友……”

“对,你还说你有男朋友,而整整一个学期了,你这里既没有另一个人生活的迹象,也从来没有看见你跟他在一起,你居然说你有个男……”

“Sam,该死的这么早你在干什么?”Sam房间的门被人打开,伴随着一个陌生的声音。

其他声音都停止了,Rex他们三个人呆滞的看着房门口的人,然后Sam反应极快的放下自己手里的咖啡把人推了进去。

“穿上你的衣服再出来!Dean!”他咬牙切齿的说,然后尴尬而又好笑的看着他的朋友们。

沙发上的三个人当然没有忽视刚才门口的人那一身明显的吻痕咬痕和手指的掐痕。他们刚才彻底了解了为什么Sam的精神不是很好,而又心情不错。

因为他,和他的男朋友——他们一直以为根本不存在的男朋友——来了一场狂野的性爱。

“所以,Dean Smith是你的男朋友?”Peter问,同时指着Sam的房门。

Sam疑惑的甩了甩头,“你认识他?”

不可能啊,Dean每次来这里的时候,为了不让John知道都是来去匆匆的,趁着每次单独猎鬼结束后的一点点时间。

“对,和我在酒吧聊过几次,听起来还认识不少我们周围的朋友。”Peter回忆着他跟Dean的那些对话。

Sam仅仅用了不到一分钟,就明白了Peter为什么会认识Dean,一种被保护着的认知让他觉得既温暖又无奈。

Dean之所以会放心的让他一个人呆在这里念书,是因为他已经私下里把他身边的人和他周围的环境调查了个遍,就算真的有什么危险,恐怕也早在不知不觉间被Dean处理的干干净净。

+

“Dean Winchester!”送走Rex三个人之后,Sam回到了卧室,果不其然那个本来应该穿好衣服出来的家伙此时正裹在被子里。

被Sam这么叫了一声,Dean带着一些心虚翻了个白眼,然后看着对方躺到了他的旁边。

“有什么事吗?Sam Winchester!”他以同样的语气回复,带着Dean式的无所谓。

哦,对,他们都姓Winchester,因为Dean既是那个不喜欢他来斯坦福念书的男朋友,同样也是那个不喜欢他来斯坦福念书的哥哥。

“谢谢。”他把头埋进他哥哥的脖颈间,用耳语的声音说道。

Dean满意的摸了摸他弟弟的头发,“你那个不喜欢你来斯坦福念书的男朋友决定支持他的男朋友,让他男朋友那个不喜欢他男朋友来斯坦福念书的哥哥见鬼去吧。”

Dean选择了他,Dean总会选择他的。

————————————————

一个莫名其妙的脑洞。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想写什么

文笔有限我想表达的东西好像没表达出来……


评论(4)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