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我是你的啪嗒派

企业号的万圣节礼物。

CP:Spock/James T Kirk
弃权声明:他们不属于我,在任何宇宙都只属于彼此。
警告:Kid!Spock/Kid!Jim
summary:瓦肯人会守护他们的T'hy'la,即使对方会在冥想的时候拉你睡觉。
Notes:被清书GN那张图萌的不行,忍不住写了这个小短篇,比图差远了,但是满足一下我对Jim boy的喜爱吧!

正文:
McCoy一如既往的站在传送室等待去执行地面任务的Jim回到企业号,他很庆幸这次的任务十分顺利,仅仅是Jim和Spock两个人就完成了,至少目前为止一切正常。
Scotty亲自进行了传送,一圈圈白光包裹着在传送台上成型的两个人,没有异常,只是那高度怎么看都不对。
“What a hell……”McCoy震惊的瞪大了眼睛,不敢相信自己此时的所见。
Scotty也半张着嘴巴不知道此时的状况。
传送台出现了两个绝对不超过5岁的儿童。一个金发蓝眼,脸颊上还带着点红润的婴儿肥;另一个是令人难忘的平刘海尖耳朵,白皙的小脸上还带着两团绿晕。
McCoy绝对不会觉得那可爱的。
两个孩子此时被两件明显是成人的制服包裹着,一套金色,一套蓝色。
“McCoy这是舰长和大副?!”Scotty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声音。
McCoy脸又黑了一个色度,该死的James T Kirk!每次不出点状况折腾他的心脏就对不起McCoy扎在他身上的无针注射器是吗?!
“嘿~这是哪里?”金发蓝眼的小孩子带着怯怯的笑容问McCoy。
那双婴儿蓝的眼睛湿漉漉的看着McCoy,就这一瞬间,McCoy心里只属于Jim的柔软被触动了。
去他的Kirk!这是他的Jim boy。
“这里是企业号,小家伙,这是你的星舰。”他走过去,双手把Jim搂进怀里。
Jim偏过头,眨巴着他的眼睛不敢相信的问McCoy,“我的星舰?我有一艘星舰?!”
虽然不是很清楚星舰是什么,但是他隐约有印象那好像是很了不起的东西,所以他也是了不起的Jim!
“哦,这下好了,你不记得。”McCoy暴躁的哼了口气,这个举动吓的Jim钻进他的怀里,搂进他的脖子。
“不要不开心呀,你还有Jimmy呢!”
对方甜腻的声音让McCoy轻轻拍着他的背,抬起头才注意到一直被晾在一边安静的Spock。
“这是一艘星舰,而你们是这艘星舰上的两个高级军官,我可否询问缘何我会被传送上来,我的父母呢?”Spock看到McCoy和Scotty终于注意到他,这才开口说到。
McCoy用左手揽着好奇的东张西望的Jim,右手按住因为Spock的问话而发疼的头。
“看在上帝的份上,Spock,你现在看起来不过5岁,不要这样说话。”
“请回答我的问题,军官。”Spock因为McCoy戏剧性的动作而挑眉,但对他的话却不以为然。
经历了长达半个小时的解释,期间Scotty检查了传送机,而McCoy解释了他们两个人的身份,并且介绍了自己和Scotty。
而在这个过程中,McCoy还要费力的控制住那个因为知道自己拥有这艘星舰而激动的手舞足蹈的小鬼。

“不,Jim!你不能去爬那个台子!”
“不,不要乱按!”
“Spock你闭嘴,你问了太多问题了!”
“噢,贱长,这里很完美,你不能在上面留下划痕!”Scotty心塞的看着Jim,“你不能碰我的女士!”
“她是我的呀!”Jim嘟着嘴看向Scotty,圆圆的小脸皱成一团,抽嗒了一下鼻子,好像下一秒就要哭出来。
McCoy一把捞起Jim,“行了小家伙,至少在你恢复之前她是Scotty的了!”
他把Jim扛在了左肩上,然后右手把Spock自腰间打横抱着。
“放我下来!Bonesy!!”Jim在McCoy的肩膀上手脚挥舞,还用他小小的手掌拍打着McCoy的背。
而右手边的Spock虽然安静的被他抱着,但是骨骼密度是人类三倍的瓦肯人即使只有5岁对McCoy来说也并不轻松。
回到医疗湾的时候McCoy已经是满头大汗,他把两个小家伙放在病床上,Jim立刻凑到Spock身边。
“嘿!我们可以一起打败大魔王!”他用他的小手拉住Spock的,这让Spock瞪大了眼睛,本来皱着的眉毛拧的更紧了。
“我们俩是这艘船上最高级的军官,不用怕Bonesy!
”McCoy一脸黑线的看着Jim挑唆Spock跟自己一起对付他,无奈的摇头。
全舰广播了舰长和大副此时的状况,并且通知了Jim的文书士的Rand女士为他们俩准备合适的衣服。McCoy又费了一番力气才成功给Jim和Spock进行了检查。
结果还算令人满意,这个该死的星球令人过敏,虽然不知道是如何造成的过敏,但是看来只要过敏期过了,两个人就会恢复正常。
一个月的过敏期,McCoy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忍受那么久,虽然正常的Jim心理不见得就有5岁大,但是至少之前他们还有个正常的大副啊!
Rand进入McCoy办公室的时候,Jim瞬间躲到了Spock的背后。
“怎么了,Jim?”McCoy尽量用自己最温柔的声音问他,
Jim瘪着嘴,看向Rand。
McCoy明白过来,正常的Jim不止一次跟他吐过苦水,说他的文书士很可怕,无论Jim在哪,无论Jim在干什么,只要Jim的文件没有处理完,Rand就会找到他,让他干完为止。有时候Jim觉得Rand才是他的上司。
McCoy对此感到无比的高兴,且不分析这是否是幸灾乐祸,只有Rand才能保证Jim正常完成企业号的工作啊。尽管如果没有Rand,McCoy想他们的某位大副也会做到这一点,但是显然Rand给Jim留下的阴影在小Jimmy心里都挥之不去。
“没事Jim,文书士只是给你们拿衣……”他接过Rand手里的衣服,却发现这些衣服实在是奇葩的可以。
红色连体衣,穿上去再戴上帽子就跟个苹果一样;另一套是绿色的,后背上还有剑龙一样的鳍,也是连体衣。
“这衣服怎么回事儿?”
Rand用带着母性光辉的表情温柔的看着她的舰长和大副,“今天舰长离开之前修改了衣物复制机的代码,说晚上要进行万圣节派对,所以现在复制机只能弄出来这个。”
McCoy深吸了口气,好吧,Jim boy,这是你自作自受,我会拍很多照发给我能发的任何人的。
这之后的几个小时里,企业号不少成员就看到一个红苹果一样的团子在甲板上跑来跑去,随之而来的是企业号总医官大人愤怒的咆哮,再随后的是变成了绿色剑龙的沉默的小尖耳朵。
在舰桥上闹腾了一番以后,Jim捶打Scotty要他交出属于自己的舰长椅,2次爬上Uhura的操控台,还有一次去抓跟他一样发色的俄罗斯小神童的头发。
相较之下除了一开始在科学官旁边站了一会儿之后就一直跟在Jim身后的Spock要安静的多。
“如果没事我可以回到自己的房间冥想吗?”他抬头问McCoy,接下来的一个月McCoy将是他和Jim的临时监护人,询问McCoy是符合逻辑的。
“冥想?那是什么?听起来很酷!”Jim从Scotty的大腿上滑下来,是的,就算是坐在Scotty的腿上他也坚持他坐的是舰长椅。
“瓦肯人的巫术,而且一点也不酷。”McCoy揉了一把Jim乱糟糟的金发,“如果你想,我现在就送你回你的舱室。”
“好的,谢谢。”
Jim抓住Spock的手,后者再次僵硬了,“我也要去!”
他骄傲的宣布,McCoy捏住他的脸,“就算宇宙毁灭你这个小鬼也不可能会冥想!”
“Bones!我要和Spock一起冥想!”
McCoy看着又开启了撒娇模式的Jim,头疼的答应了他。如果他一直吵的话Spock就会用瓦肯掐把他掐晕吧。McCoy安慰的想着。
作为企业号的总医官,McCoy每天的工作并不少,所以当他掐着Spock告诉他的他要冥想两个小时的时间回到Spock舱房的时候,他今天再次被惊讶了。
随后,他命令电脑将室内的温度略微调高,然后给眼前的一幕留下了证据,才再次命令灯光调暗。
Spock舱房里,像个红苹果一样的小Jim靠在Spock的肩上呼呼大睡,口水从他的嘴脸流出来,带着婴儿肥的脸上有两团可爱的红晕。
而冥想的Spock也在一旁睡着了,他的呼吸深重绵长,依旧是面无表情,不知道被Jim抓着的手有没有让看起来柔软一点。
这是给全企业号的最好的万圣节礼物。

评论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