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我是你的啪嗒派

梦境治疗师(SK,AU)第五章

梦境治疗师 Chapter 5
这章开始的时候卡了一下,因为不知道该怎么写小贱的梦境,最后结果你们凑合一下吧_(:з)∠)_终于让两个人见面了,而且一写到见面就停不下来了嘤嘤嘤,我爱这种感觉嘻嘻嘻!食用愉快!
CP:James T Kirk/Spock(斜线不代表攻受)
分级:G(目前)
警告:无警示内容
原作:Star Trek: Alternate Original Series (Movies)
Summary:Kirk一直陷在那些可怕而无助的梦里,梦境治疗师Spock帮助了他,却给他们两个人都带来了“麻烦”。

正文:
Jim
Kelvin号的轮机长大声呼唤着Jim的名字,穿着红衫的Jim拿着工具跑过去,疑惑于此时舰上乱成一团。
他跟着轮机长去了舰桥,坐在舰长椅上的人声音听起来很耳熟,但是Jim总看不清他的脸,他听见舰长大声的命令所有人立刻弃舰撤离。
“不,不要,我不能……”他心里充斥着这样的呼喊,他没有意识到眼前发生了什么。
舰长椅上的人一头金发,拥有和Jim一样的蓝色眼睛,他冷静从容的操作着星舰,舰桥不知道什么时候一个人也没有了。
Jim还是定定的站在那里,看着George Kirk忙碌,他知道了这是个梦,他在梦里,他看见的是他父亲,他临死前的父亲。
“离开舰桥……离开舰桥!”他仿佛呼吸不过来一样惊恐的看着George最终在舰长椅上坐下。
求你了,离开这里,Dad,离开。
睡在沙发上的Jim手抓紧又松开,身上的棉T汗湿了胸前一片。
离开啊,你会死的,George Kirk!你儿子就要出生了你走啊!
他的惊恐转变为悲伤,不知道是对George即将到来的死亡悲伤,还是对自己马上要见证这一切而悲伤,再一次的。
那艘星舰最终撞了上去,那片宇宙寂静无声,它之后是一长串的穿梭艇,那上面有800条鲜活的生命,包括James T Kirk,除了George Kirk。
蓝色的眼眸猛的睁开,Kelvin号撞上那艘不知名的舰船瞬间爆发出的光明如同一场大爆炸将他惊醒。
他胸膛起伏喘着粗气,眼眶里氤氲着水汽,大颗的汗珠从金色的头发间滚落下来。
Jim花了几分钟平息了呼吸,抚平被他抓皱的沙发上的褶皱。
他用双手狠狠搓了把自己的脸,好吧,梦境治疗。
他起床冲了个澡,洗掉刚才出的一身汗,换上他的牛仔裤和皮夹克,让自己除了明显的黑眼圈之外好歹能见人。
他一觉睡到了中午,McCoy给他准备的食物冷冰冰的放在餐桌上,他一边加热那些吃的,一边掏出PADD给McCoy发消息。
“Bones吃你做的东西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了!嫁给我吧!”
他坐下来开始吃盘子里的松饼,McCoy回复了他。
“我拒绝你的求婚,吃完把碗洗了!客厅有只营养针你自己打,如果你非要我回来给你扎的话,我很乐意。还有,去那个瓦肯妖精的诊所。”
Jim笑的松饼渣都从嘴角漏了出来,他能想象McCoy回复他时那一脸愤世嫉俗,仿佛Jim是整个宇宙最大的怪物的表情。
看到最后一句的时候他不乐意的抿了抿嘴,好吧好吧,他得听McCoy的。
Jim没花什么功夫就找到了Spock的诊所,大厦的保安不让他进去,他只能让保安去帮他通知Spock,告诉Spock他是来就诊的。
保安去的时候Jim才意识到自己有点唐突了,他没有预约就跑来了,谁知道那个治疗师现在有没有病人在,又或者那个治疗师是不是什么病人都收。
所幸不过2分钟,那个保安就出来告诉他Spock诊所所在的位置,放了他进去。
他在房间门口站定,不知为什么有点紧张,没有以前面对心理医生的那种不屑和轻视。
在他举起手准备敲门的时候,门从里面打开了。
“我预估了从保安人员离开我的诊所到你确定自己可以进来并抵达的时间,看来我并没有估算错误。”开门的人说。
他穿着一件传统的瓦肯长袍,黑色的布料,在衣领边缘处有手绣的白色花纹。黑色的刘海服帖在他的前额,盖住了眉毛上翘的尾部。
治疗师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焦糖色的眼睛也一片平静无波。
相较之下,Jim的表情就十分丰富多彩了。
他半张着嘴惊讶于瓦肯人时间把握的准确,脸上带着点探究回望正直视他的瓦肯人,在对方依旧没有表情变化以后挑了挑眉,双手插进了自己的口袋里。
如果Spock懂的人类表情的含义,他会把这个表情动作称之为:挑衅。
“那么,我可以进去了吗?治疗师。”Jim换上了笑容,如果McCoy看到,他会让Jim赶紧停止挑逗。
可是McCoy不在这里,McCoy也不知道瓦肯人可以这么辣。
Spock侧过身,向Jim点头致意:“当然,请进。”
室内并没有拉窗帘,下午的阳光照射进来,让屋子里暖洋洋的。Jim在PADD上读到过瓦肯人比人类需要更高的环境温度。
房间里有瓦肯熏香的味道,淡淡的,若隐若现。
他脱下自己的皮夹克,阻止了打算命令电脑调低室内温度的Spock。
“不用了治疗师,热可比冷来的好受,而且我脱了外套,你不用调低温度。”
Spock看了一眼Jim拿在手里的衣服,点了点头,“符合逻辑的。”
“不过请你叫我Spock,这是我的名字,我想一直称呼我为治疗师并不符合人类习惯。”Spock把手指向他办公桌对面的椅子,示意Jim坐下。
那张椅子并不像以前Jim去心理医生那里会坐的躺椅,而且一把普通的办公室会有的椅子。当然,房间的另一个角落的确有一个沙发。
他坐下,然后对Spock说:“听着,我知道我这梦境治不好,但是我不能不来,所以我们可以只是走走过场吗?”
Spock挑起眉,似乎有些不悦,如果他不是瓦肯人的话。
“我可否理解为你在质疑我的专业?”Spock将手放上桌子,严肃的看着Jim,“如果你配合我的治疗,毫无疑问我可以改善你的睡眠情况,鉴于你看起来应该平均每天睡眠时间不超过2小时27分钟。”
“精确到分钟?认真的?”Jim笑了,“Mr.Spock,我并不是质疑你的专业,只是我……我的梦境不是心理治疗就能解决的,我……”
“瓦肯人不刺探他人的隐私,瓦肯人也不……用人类的话来说,八卦,所以你有什么疑虑,请对我言明。”
“我猜你不知道我的过去,我是说,”Jim有点苦恼的抓了一把他的头发,“你不知道我有什么样的过去。”
“James T Kirk,George Kirk之子,出生于USS-Kelvin遇难时。”Spock如同电脑一样背到,“由于即将去星舰学院就读,我已经阅读了相关的星舰历史。”
“好吧,但是……好吧,你想怎么治?”Jim放弃了,以一个极度不合理的姿势趴在桌上。
Spock对他点头,“让我了解你的梦境内容是当下我们要做的。”
“那怎么做?我睡个觉然后你用瓦肯巫术?”
“瓦肯人并非历史上曾经有过的巫蛊之人,心灵治疗是极其高效优秀的治疗方法。”他纠正Jim,“但是我并无一开始就利用心灵治疗的计划,如果可以,请你口述你的梦境。”
哇哦,口述,Jim艰难的吞咽了一口口水,他不确定自己能否讲出来。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