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我是你的啪嗒派

梦境治疗师(Spirk,AU)第四章

梦境治疗师 Chapter 4
CP:James T Kirk/Spock(斜线不代表攻受)
分级:G(目前)
警告:无警示内容
原作:Star Trek: Alternate Original Series (Movies)
Summary:Kirk一直陷在那些可怕而无助的梦里,梦境治疗师Spock帮助了他,却给他们两个人都带来了“麻烦”。

正文:
McCoy
河滨镇出现一个瓦肯人或者出现一个什么梦境治疗诊所对于McCoy的工作和生活来说没有任何影响,但并不是说在听到护士医生们讨论那个梦境治疗师的时候他就不会去插话。
“听Martin说那很神奇!以前他经常做噩梦,现在可是嫌睡不够,每天都在做美梦。”刚来诊所不久的护士Sarah抱着怀里的PADD说。
其他围在工作台前午休闲聊的医生护士纷纷讨论起来,唯有McCoy没有。
他从鼻子里发出“哼”声,“我才不会让一个有瓦肯巫术的尖耳朵妖怪去搞我的脑子!我不信那玩意儿!”
McCoy在这个诊所被大多数工作人员尊重并且敬畏,除了他的专业还有他的脾气,但McCoy并不是不能开玩笑的人,他们都笑起来,七嘴八舌的反驳McCoy。
“Dr.McCoy你不明白瓦肯人心灵治疗的神奇之术。”
“我的确不明白,也不想明白,那是瓦肯人,连医学著作里面关于他们的内容都那么少!我只要想想书里写的那么优越的尖耳妖我都要吐了。”McCoy灌了一口咖啡,皱着脸摆手。
有的医生附和的点头,而有的则满不在乎。
“得了吧医生,我打赌你也很烦心理医生。更何况让一个全宇宙公认不会说谎,会保守秘密而且信奉逻辑的瓦肯人来治疗梦境,那可比被其他什么人知道要强得多。”
McCoy拧起他浓郁的眉毛,“梦境有什么好治疗的!那又不是一种疾病!”
“我打赌Dr.McCoy天天做噩梦已经习以为常了。”Sarah捂着嘴笑。
“不,他就是噩梦本身。”同事们的调侃让McCoy翻了个白眼。
没错,噩梦不是一种疾病,可是一直做噩梦就会导致很多问题,从身体到心理。
McCoy在家等到凌晨2点才听见家里大门门锁响动的声音,他走到厨房去复制机前复制了一个汉堡,给Jim的。
“哦,完蛋了!嗨~Bones~”Jim蹑手蹑脚的进门没料到McCoy双手环胸从厨房走了出来。
McCoy一看清他的脸就跟一头斗牛看见了红色的桌布一样生气的喷起气来。
“该死的Jim!说吧,你又做了什么蠢事!”
Jim冲他耸肩,“都是那酒鬼的错,他想摸我的屁股!”
“你挑逗他了。”McCoy肯定的说。
“我没有。”
“你有!”McCoy已经拿来了放在客厅抽屉里的真皮再生器,往Jim受伤的地方戳了几下。
“好吧我有,但是我是想让他多买两杯酒,不是让他来摸我屁股的!”Jim举起双手投降,好像这样McCoy就不会去拿他的无针注射器一样。
McCoy看穿他的企图,照例免疫的笑了,“放弃吧Jim,这是你应得的。”
“不想打针,你打的太疼了……”他露出一副被抛弃的小狗狗样,用那双濡湿的蓝眼睛看着McCoy。
不不不,他是该死的Jim,他跟人打架,他前两天还在过敏,你不能就这样放下你的无针注射器,你是个医生。McCoy做着如上的心里建设。
“我真的没受什么伤,是我把那个蠢货揍了一顿!”Jim继续他的puppy eyes攻势,在心里默默数秒,他知道McCoy抵挡不了多久。
McCoy眉头越拧越紧,终于,他放弃了。
“好啦!厨房有汉堡,蠢货!”
Jim脸上可怜的表情立刻不见了,转而变成嚣张的喜悦,好像看McCoy败给他是最得意的事情。
“Bones你永远不知道我有多爱你!”
“就像我恨你那么多,我知道。”
他跑去厨房拿了那个菜多肉少的汉堡,以为McCoy教训完他就没事了,没想到McCoy还严肃的坐在沙发上。
他咬着汉堡坐到McCoy旁边,用手搂过McCoy的肩膀,“嘿,能跟我说说怎么了吗?”
McCoy把他的手拍下去,脸色凝重的吓人,好像他刚刚做了什么特别重要的决定。
“你有多久没好好睡觉了?”McCoy担忧的看着Jim。
Jim愣了一下,然后笑开了,“我每天都在好好睡觉啊,Bones你不能因为我很久不睡你的床就以为我没好好睡觉啊。”
“Jim……你知道我的意思。”他抽了纸巾递给吃完汉堡的Jim,“你知不知道你的黑眼圈有多明显?”
“不知道我猜,Bones你到底想说什么?”
他当然知道自己的黑眼圈有多明显,明显的几乎可以媲美21世纪的某种熊类珍惜保护动物。
这段时间他每天平均不过睡2个小时,没有几个人类可以睡的这样少,他不怀疑某天他因为睡眠不足晕倒之后,McCoy就会用无针注射器把他扎成筛子。
可是他不是不想睡,他能睡着,可是睡着之后,那些噩梦又让他一身冷汗的醒过来,每晚都这样,每次不一样的梦境却是一样的黑暗可怕。
“还是噩梦吗?”McCoy问。
Jim双手搓了一把自己疲倦的脸,“嗯,噩梦,老样子。”
“能给我讲讲吗?”McCoy去厨房拿出了几罐啤酒,“你只能喝一罐!”
“知道了Daddy。”Jim笑着打开他的啤酒。
“还是那些东西,你知道,那艘星舰,我妈,Sam,还有Frank。”
“那些都过去了,你知道。”McCoy拍拍他的肩膀。
Jim勾起一个无力苍白的笑容,“我知道,可是他妈的那些噩梦就是会来找我!我根本就不想这些事,我从来不想我妈,不想Sam,不想任何一个Kirk!”
他在忙着打工存钱,他要过自己的生活。他已经离开了那个该死的Kirk家,他根本没有时间来想曾经那些乱七八糟的破事,可是那些噩梦还是不停。
McCoy终于下定决心,“Jim,你知道镇上新开的诊所吗?”
“啊?”话题转的太快,Jim有点没跟上,“哦,那个瓦肯人开的诊所?”
“梦境治疗诊所。”
“嗯,我在酒吧工作,所以没错,我当然听说了。”Jim把他喝空的啤酒罐捏成团,然后又掰开,玩起了手里的罐子。
“那你去试试。”McCoy打开他的手,把啤酒罐抢过来扔进了垃圾桶。
Jim惊讶的看着McCoy,“我才不要,那个什么梦境治疗的玩意儿,谁知道是什么,我不去。”
“Jim boy,虽然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瓦肯巫术,但是如果有用,我想你能睡个好觉。”
McCoy绿色的眼睛看着Jim,里面是真诚的溢满的担忧,Jim的身体被一股名为感动的暖流冲刷着。
“我们都不确定它是否有用,”Jim试图做最后的挣扎,就像他曾经拒绝他不得不去看的心理医生一样。
McCoy并不知道,Jim有段时间不得不因为他的一些经历长期的看心理医生,那对Jim来说屁用都没有。
“万一有用呢?”
“那很贵。”Jim提出了这个实际的问题。
McCoy露出一个讽刺的笑容,“那个诊所令人意外的便宜,不会比你因为过敏浪费的医药费多的。”
McCoy似乎是下定了决心,每当McCoy用这种强硬的方式关心Jim的时候,Jim就不太知道怎么利用他对付McCoy的方式去改变McCoy的主意了。
“好吧,梦境治疗,我明天就去。”Jim的回答得到了McCoy满意的点头。
McCoy收拾好啤酒,打扫了Jim撒在地上的汉堡碎屑。
“晚安,Jim。”
“晚安,Bones。”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