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我是你的啪嗒派

为时已晚(脑洞练习,医生主友情向)

今天的脑洞是为时已晚。
不管怎么看都是BE呢嘤嘤嘤,一想到要BE就不想写Sprik了,所以决定又愉快的写医生。【知道是我的借口你们也不要说出来!
嗯,没有Khan血,一切都为时已晚,医生失去了Jim。

CP:James·T·Kirk/Spock(斜线不代表攻受)
弃权声明:他们不属于我,都属于银女士。
警告:主要角色死亡。友情向
summary:Jim死了,而McCoy没有见到他最后一面。

正文:
McCoy是全星联最好的医生。就算你不得不承认他也是脾气最坏最不耐烦的,他也还是最好的医生,他的专业,他最稳的手,是不可质疑的。
Khan的攻击让医疗湾挤满了人,他是个医生,他可以应付这个,就算他现在也觉得有点焦头烂额了。
突然,他能感觉到企业号正在下坠。哦,这可不太妙,他想抽身问问Jim现在是怎么回事儿,可是他没功夫,伤员一批批的涌进来,连平日里Jim专用的那间病房都挤满了人。
希望这次你别给我带着伤来医疗湾,我这可没你的位置了。McCoy从鼻子里发出“哼”的一声,在心里对Jim进行了一个警告。
下坠好歹是停止了,McCoy松了口气,他知道Jim能搞定这个,虽然他又想发誓,这次之后,他再也再也不会踏进外太空一步!绝不!
几个护士都在忙着给轻伤伤员包扎,他在救治重伤伤员,全神贯注的。
可就算这样,那几个护士时不时带着担忧看他,欲言又止的模样还是被他看见了。
天啦,我们该怎么告诉他。护士们都在想这个,McCoy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她们刚才接到了讯息,10分钟之后,McCoy就肯定会知道了。
“嘿,你们这群人穿着防辐射服进我的医疗湾干什么?”医疗湾挤的不行,McCoy冲那几个并没有受伤的人喊到。
“医生,我们……我们把尸体送过来。”那几个士官的声音里甚至带着哽咽,死的是很重要的人吗?
McCoy皱起眉头,毕竟不管是谁牺牲都是让人很不舒服的。
“嗯,放那台子上,我马上处理。”他正在给一个中尉缝合伤口。
Scotty在这时候闯了进来,满脸都是眼泪,这可把McCoy吓了一跳。
Scotty说:“窝觉得泥最好现在就看看。”他指了指台子上装着尸体的袋子。
McCoy脸上仍迷惑着,可是心里却开始警铃大作,有什么告诉他,那个袋子里的人,绝对绝对不是他想看到的。
“……Jim。”
哦,这下好了,Jim还是来了医疗湾,带着一身伤,可是McCoy也不用救他了,因为这一次,他死了。
McCoy把待在Jim“专属病房”的那些伤员赶了出来,把Jim弄了进去。不过这时他还没空顾Jim,他是个医生,他得去外面治病救人。
最后一个接受治疗的人是Spock,McCoy听说这一次这个尖耳朵绿血妖怪可是大大的情绪失控了。掉了眼泪不说,还把Khan揍到没了人形,给Jim报了仇。
哦,Jim。McCoy现在不能想到他,只要想到他的手就会发抖,全星联最稳的手,接生过八胞胎的手,现在在发抖。
“Dr.McCoy,你现在还好吗?”Spock又是那张面瘫脸了,可是他声音里的痛苦,McCoy听的出来。
如果放在平时,他肯定无比愉快的看着Spock展现出人类情绪。可是这次,他没办法想这些了。
“唔……嗯,我还好,不需要你操心。”他用无针注射器扎了Spock脖子一下。
“医生,你拥有全星联最稳的手,而此时却在颤抖,你对我使用无针注射器痛感增加了53.7%,而你却说你还好,恕我不能理解人类玩笑的深刻含义,鉴于你此时眼睛里还有眼泪,我有理由相信你十分伤心。Bones。”Spock眼里此时也不是没有眼泪的,他自己也不太理解为什么叫了McCoy为Bones,他今天已经太……人类了。
McCoy处理完Spock的伤口,觉得自己累的快虚脱了,Spock的话抽空了他身体里最后一丝力气。
“滚去照顾Jim的船,Spock,还有,永远!永远不要叫我Bones!!!。”
Spock欲言又止,最终还是什么都没有说,他此刻需要冥想。于是他听话的离开了医疗湾。
医疗湾已然空了出来,护士们都没有进来。她们知道,McCoy现在需要这个。
他走进Jim专用的那间病房,手里还拿着无针注射器,在病床边坐下来。
“我就知道,”McCoy冲Jim摆出他那副愤世嫉俗脸,“我就知道你这个小混蛋总有一天要把自己玩死!”
哦,Bones别这么说,你舍不得我死的。
McCoy知道Jim一定会这么回答他。
“该死的你甚至没让我见到你最后一面!你是脑子坏掉了吗?!什么防护都没有就给我去爬满是辐射的地方!”
Bones你就没有把我的脑袋治好过。
“早知道我当初就不该把你带上企业号,星联那帮蠢货居然把企业号给你,他们都疯了吗?!”
嘿,银女士就是属于我的。
Jim身上的伤痕已经被护士处理过,除了脸色吓人,他现在看起来跟睡着了没有两样。
McCoy看过太多Jim的睡颜了,学院时期,在宿舍睡觉做噩梦的时候,挤到Bones床上带着恶作剧笑容的时候,上课睡觉的时候。后来,时不时在某个星球把自己搞的半死不活躺在这张病床上的时候。
“Jim boy……”他终于哽咽了起来,这次,连他的Jim boy都抛弃了他,他就只剩这把老骨头了。
婚姻破裂夺走了他的整颗星球,他的小公主。然后,Jim出现了,给了他一个宇宙,闪闪发亮的。
他出现的不容置疑,不容McCoy拒绝,在McCoy还没开始防备的时候,这个一声声哼着叫他Bones的小混蛋就呆在了他心里。
他想起来他们曾经一起在宿舍的阳台上喝酒聊天,Jim跟他讲宇宙有多迷人有多美,他告诉Jim宇宙有多危险有多可怕。
可是他还是出现在了这里,就为了那个小混蛋在快把自己玩死的时候没人救他。
可是结果呢,他还是把自己玩死了。McCoy想救他,可是为时已晚。
“Jim,你是没看到,那个尖耳朵为你发了多大的活,他几乎把那个害死你的王八蛋撕成一块块的了。”
他疲惫的揉了把脸,想着自己还有多少话没说,他没见上Jim最后一面,他需要这个。
“好吧,小混蛋,我爱你,我才不会告诉你,不然你那狗狗尾巴都会翘到天上去。”
Bones,我知道你是爱我的。
“我爱你,差不多跟我的小公主那么多。”
他揉了一把Jim的金发,此时此刻,它们都还没有失去光泽。
“我再也不会上太空了,小混蛋。我告诉过你太空有多危险。”他哪也不会去了。
他把头趴在床沿上,终于深深的哭了起来。
他的宇宙熄灭了,拯救为时已晚,他就只剩这把老骨头。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