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我是你的啪嗒派

一步之遥(脑洞练习,Sprik)

好吧,一直到这儿我对今天的脑洞都还毫无头绪……不知道该写哪个或者该写什么,但是还是要写不能停啊。今天的三个脑洞都肯定是写Sprik,所以我选了个医生应该也能掺和进来的【喂!】写成啥样我就不知道啦,不过应该是小甜饼。鉴于我昨天虐医生,今天给你们甜甜的。

CP:Jim·T·Kirk/Spock(斜线不代表攻受)
弃权声明:他们不属于我,任何宇宙他们都只属于彼此。
summary:Jim无论在哪,总有两个人在他一步之遥的身后。

正文:
五年任务开始的时候,企业号的423个人中有421个船员——除去他们的舰长和大副——都知道他们的舰桥多了一对情侣。
哦,不,不是Uhura上尉和Spock大副,船员也都知道他们分了手。这对情侣刚好就是他们的舰长和大副。
你想知道他们是怎么知道的?如果舰长和大副知道了,那他们就要跟McCoy医生和Scotty好好聊聊了。
相信大副会将医生和轮机长在医疗湾饮酒这件事记入他的日志中,不管舰长是不是会反对。
是的,医生和轮机长在喝酒时透露了一些较为具体的情节。
他只是一如既往的关心舰长的身体,毕竟他刚昏迷了两周,当他想去病房做个常规检查,并用无针注射器好好疼爱一下他的Jim boy时,他听到了一些让他想聋掉的话。
好吧,那是告白。
可是该死的告个白别那么一本正经的跟在做报告一样好吗?!说真的McCoy在想当时Spock是不是手里拿着一叠十页厚的论文。题目想必是《论与Jim·T·Kirk展开浪漫关系的必要性》。
Spock当然没有拿着论文,否则后来他怎么有手去碰Jim,McCoy不会承认他在门口等了一会儿以防发生什么过分的事,Jim可是刚死了一回。
他更不会承认自己此时有种嫁女儿的心情,等他的小公主出嫁的时候,他肯定也不会比现在更心塞了。
在医疗湾和Scotty喝酒的坏处就是他容易喝high,而喝高了以后说的话,他本来只是跟Scotty吐槽的,却被护士们听到了。
哦,就算到了23世纪,变的是世界绝不是女人们的八卦。
“Damn it!Scotty,你知道我看到那个绿血妖怪去握Jim的手的时候,我有多想瞎掉么!”
“买卡哇伊,窝觉得泥想太夺了。”Scotty本来就不标准的英语因为喝醉已经不知道说的是哪国语言了。
护士不小心听到这对话,然后全企业号都“不小心”听到了这话。
……
不管McCoy怎么抱怨,又或者Scotty怎么安慰,舰长和大副的确是在一起没跑了,Jim接受Spock告白的时候可没想过他的Bones就在离他病房一步之遥。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