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我是你的啪嗒派

以你为名的光芒(SK学院AU,傻白甜)

第三章
Jim醒来的时候离闹钟响还有3分钟,他全身快散架了一样在疼。昨晚他为自己白天迟到的几分钟付出了代价。
4个小时的时间完成1500字的理由说明(基本瞎掰),还有一篇笔记分析。
Jim不得不承认Spock的课的确十分具有挑战性,他将Andy传给他的课堂笔记逐一看了并分析计算,即使他专业并不是机械工程学,这些数据也令他着迷。
或许他以后也能做个轮机长什么的。
他洗漱完毕走到厨房,想用复制机做个能填饱肚子的汉堡,会让McCoy冲他发火的那种汉堡。
可是走进宿舍配备的那个小厨房,他被感动了——桌上摆着一份还冒着热气的早餐,虽然Jim不太能看出来那是什么,但是他想应该是McCoy给他准备的。
他满怀感动的冲去了McCoy的房间,像颗炮弹一样跳上了McCoy的床。
“Bones~我就知道你对我最好了!”一定是Bones觉得他昨晚太辛苦了,贴心的为他准备了早餐。
虽然肯定是Jim不太喜欢的绿色食品,但是管他呢,Bones爱他!
“嘿!臭小鬼你在干什么!从我床上滚下去!”McCoy依旧困的不行,但是他的脸已经不见睡着时的平和,皱起了眉头。
“Bones,谢谢你给我做早餐。”Jim用他的蓝眼睛看着McCoy,他可知道怎么对付他不是吗。
McCoy这次却没有买账,脸都快皱成了一团,“不,我并没有。”
“虽然我不一定爱……等等你说你没有?!”Jim本来还想向McCoy表示感谢,却听见了McCoy的否认。
McCoy把他推下床,自己也坐了起来,“我真没有,我才没那么好的闲心为了你一早起来做早餐呢。”
McCoy一脸嫌弃的看着Jim,虽然他们都知道那不是真的。
“可是,桌上确实有早餐。”他自己都有点迟疑起来,怀疑刚才是不是自己还没清醒看错了。
那我现在把Bones弄醒我就吃不了汉堡了!Jim在心里哀嚎。
他和McCoy一起去了餐厅,他没看错,那早餐还放在那。
“哦,我们宿舍出现了一个小精灵!”Jim开心的朝餐桌走去。
McCoy看着他那兴奋的狗狗样,深吸一口气阻止自己对他吼。
“Jim,这说明在我们两个睡着的时候有人进了我们宿舍!这不安全!”
“Bones,我们在星舰学院,还有哪里能比这更安全?”Jim吃了一口早餐,哦,真难吃!
虽然Jim认同McCoy所说的有人进入了他们的宿舍,但是有什么东西告诉他,这并不危险。
“或许是某个喜欢我的姑娘给我的爱心早餐,”Jim冲McCoy抛了个媚眼,“还是说因为只有一份所以你嫉妒了?Bones~”
McCoy翻了个白眼,他上午没课,他要接着回床上睡觉,把被Jim打断的他和他家小公主一起玩的梦给补上。
Jim没吃几口那份早餐,不是说有多难吃,而且味道太淡还一股生菜味,那可不是Jim的风格。
第一节课又是那个瓦肯教官的,他深吸了口气,走进了教室。
距离上课还有10分钟,倒不是说Jim是个多好的学生会提前到教室,他只是……只是睡的比普通人少,所以就早到了教室。
教室里还没有几个同学,不过Spock倒是已经到了,坐在讲台前,低头看着自己的PADD。
就算还没上课,教室里也是鸦雀无声。Jim要疯了。
“Spock教官,你昨天布置的作业我已经完成,现在交给你吗?”他硬着头皮走过去,在心里默念“学分学分学分”。
Spock放下他的PADD,动作优雅的。
“你可以将两份作业发到我的PADD,学员。”Spock看着他,焦糖色的眼睛带着愉悦。
Jim不喜欢被他这么看着,鉴于他昨天那个莫名其妙的请求链接。
“好的教官,我回座位了。”
Spock点头,“好的,请下课后来我的办公室,我将与你讨论你的课堂笔记。”
“呃……好的。”他不想去,不过他想瓦肯人应该也不会利用工作来做什么,特别是私事的吧。
他回到座位,思考起昨天Spock跟他提过的链接的事,他的回答当然是不,不管这个瓦肯教官做什么,无论他有多火辣,也没有谁可以把Jim·Kirk用任何东西绑住,特别是什么见鬼的,他听都没听过的链接。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