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我是你的啪嗒派

这就是个瞎叨叨

还是想说一下,我本命CP东唐,不是欧美圈的所以我就不详细解释。
欧美圈本命CP:Spirk。
RPS:pinto。【没错就是这对,我不吃安利也不卖安利,都是自己去体会感受一对CP值不值得我萌或者我能不能萌上。】
主要墙头:POI一对百合一对基。【这个我主要追剧不看文。】
盾铁。【说说盾铁的问题,我不黑冬兵,但是我也一点不萌冬盾,身边有我会选择无视,不掐CP,但是请不要黑盾铁或者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人。】
EC,神夏福华,大腐华福【可逆不拆。】McKirk友情向。pinto各种角色拉郎。锤基,寡鹰,AL,索瑟,德哈。
主追:POI,漫威,中土,哈利波特,星际迷航【AOS和TOS】,X男,神夏,大腐。
看文萌点:男友力,温馨小甜饼,善妒瓦肯人,腹黑甜心嘴贱妮妮。
雷点:强X,无爱而性,【不吃ABO但是也不雷。】以及等等……
虐点高但是习惯性规避虐文,不写虐【虽然有时候有人莫名其妙被我虐到……】
还想问?安利不吃,不卖安利。默默萌,填坑勤快文笔极差,不掐不打不挂人。【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最后问题来了……约!

评论(6)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