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我是你的啪嗒派

片段之二(RF,pinto拉郎)

Pairing:Peter Sullivan/Jake
              John Reese/Harold Finch
警告:奇怪的脑洞,OOC慎。全新的Sullivan夫夫。
CP出自:此文为《Person of Interest》
《Margin Call》《Just My lucky》三部作品的crossover。
RF出自《Person of Interest》。
Peter Sullivan为Zachary Quinto在《Margin Call》里的角色。
Jake为Chris Pine在《Just My lucky》里的角色。pinto拉郎。
弃权声明:他们不属于我,RF只属于彼此,Peter和Jake不属于彼此。
Summary:机器吐出了一个华尔街金融分析师的号码,RF搬到他们旁边以求保护这个丈夫是个霉神的普通华尔街上班族。 
Notes:如题,就是个脑洞片段,上个片段主要写了RF,这个片段写了写Sullivan夫夫,写新一对Sullivan夫夫真是不好写_(:з」∠)_特别是小倒霉那个倒霉体质……坐着都可能出事的样子= =Peter辛苦了……下次再写这个脑洞就真的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惹咦嘻嘻。


正文:

伤哪儿了?”Peter表情严肃的看着戴着眼镜拿着薯片呆呆的坐在他面前的Jake,叹息着问。

Peter到家的时候已经是晚上9点之后,他一如既往的检查了玄关和客厅没有发现任何异常,他的丈夫Jake在沙发上吃薯片看全美超模,……也没有什么问题。审视了厨房一番之后,他知道事实压根不是那么回事。

他清楚的知道家里的每一件东西摆在什么地方,在他每天离开家前以什么样子放在那里,尽管Jake不是每天在家什么都不做,但是Peter记得厨房是他划出来的禁区,Jake Sullivan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在Peter不在的时候去动厨房的东西。他们家的冰箱甚至都不在厨房,而是放在厨房门外,这是为了能让Jake随时去冰箱里掏他想吃的东西又不用进厨房。

Jake丧气的对他丈夫比了个中指,哦不是,伸出中指给他丈夫看他手指上一个小小的切伤。还好,只是个很小的伤口。

“我怎么跟你说的来着?嗯?”Peter像教训不听话的孩子一样双手交叉在胸前,拿他的眉骨看着Jake。

Jake拿过刚才被Peter抢去一边的薯片,“不许进厨房更不许进厨房的东西,Daddy!”他对自己的丈夫翻了个白眼,塞了一大把薯片在嘴里。

“那个留着床上叫,说真的宝贝儿,你知道你什么事能做什么事不能做对吧?”Peter语气软下来,坐到Jake旁边,感受到沙发今天没有要塌的迹象。

是的,Jake从出生以来就是个小倒霉蛋,你永远不会想到一个人会像他那样倒霉。出门就下雨淋的全身湿透;抬脚就踩进水坑;裤腰带好好地在大庭广众之下断掉,准备好的自己带的乐队的表演音响会突然线路短路爆掉。

而这些,在他的日常生活里不过跟吃饭睡觉一样普通平常,Peter都要记不清他们家莫名其妙塌掉的沙发有多少个了。

而Jake目前为止最幸运的事可能就是遇到了他的丈夫,Peter Sullivan。

“我想你这么晚还不回来我能把晚饭做好,等你回来你就能直接吃饭洗澡然后休息了。”Jake目不转睛的看着电视,心思却全然没有在那上面。

Peter笑了,“我是个金融分析师,我已经习惯了在办公室熬夜好吗?在遇到你之前我回家甚至都没有一盏亮着的灯。你知道自己的倒霉体质,所以为了我好,别去折腾我的厨房,成吗?”

“有个比我更倒霉的体质你就闭嘴吧。”Jake捶了一下他丈夫的手臂,蓝眼睛里满是笑意,“遇到我就是你比我倒霉的证据。”

“不,那是最大的幸运。”Petet纠正道,然后侧身吻上Jake的嘴唇。

亲吻逐渐加深,正当Peter在犹豫是先吃了他丈夫还是先去厨房做晚饭的时候,门铃响了。

倒霉,Jake想。大晚上的接个吻都有人来打扰,一点公德心都没有。

“我们是新搬到你家对面的,想跟新邻居打个招呼。”Reese不动声色的站在他的老板身后,装作无意的打量着四周,注意着有没有什么危险,而Finch正端着一盒披萨跟他们的新邻居示好。

“哦,好的,你好,我是Peter Sullivan,这是我丈夫Jake。”Peter接过Finch手里的披萨,友好的面对他们的邻居。

而一向是个甜心的Jake在看到新邻居这么友好之后也奉送了一个大大的笑容,蓝眼睛里都是纯真的愉快。

“这位是?”

Finch清了清喉咙,“这是我的丈夫,John Reese。”

Finch站的比较靠前,看不见Reese的表情,对方因为他的一个介绍露出了毫不符合前CIA特工身份的笑容。

“嘿!你们好!真高兴和你们成为邻居,要知道之前的邻居……”Jake兴冲冲的就要抱怨他们之前的那位对他和Peter的关系很不友好的邻居,Jake都怀疑再这样下去那个邻居要变成恐同并且攻击他们了,他可没想过很有可能会是因为他的倒霉而发生意外。

“搬走有好几天了!”Peter及时打断了自己家这个一说起来就什么都不注意的家伙,“明天我会把盘子洗好还过来,真是谢谢了。”

Reese对Finch点头表示这周围都是安全的,然后向他们的新邻居道了晚安之后离开。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