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我是你的啪嗒派

He's not that into you(pinto)

Pairing:Zachary Quinto/Chris Pine

弃权声明:他们不属于我,也不属于彼此。

分级:G

警告:有极少量提及Tom/Chris,都不应该算吧2333满足一下自己的学霸数学差组拉郎。

Summary:Zach总是帮Chris出谋划策。

梗源自《他其实没有那么喜欢你》


2.
Zach摸上对方的脸,在犹豫是直接在沙发上来一发还是把人带进卧室,不得不说他倾向于沙发,毕竟事后整理床这件事挺麻烦的。他的手正从衬衫下摆准备摸上上对方的胸膛,他的手机响了。听铃声他知道是谁。
“抱歉,我得接这个电话。”Zach推开他今晚从酒吧带回来的男人。
“喂,Chris?”Zach接起电话,令他身边那个男人惊讶的是他居然没有丝毫的不耐烦或者被打断的苦恼。
Chris此时正在某个公寓的浴室里,“听着,Zach是这样的,你说我可以随时给你打电话的。事情是这样,我今天下班和Karl去了一家俱乐部,然后我认识了一个男人,我跟他回家了……”
最近Chris多数的业余时间都泡在了Zach的书店里,这让Karl有点不爽,要知道这个他们办公室的小鬼之前可是围着团团转,一起喝酒聊天,周末没事还会去陪他钓个鱼什么的,虽然Chris一直以来也就钓过一条不够吃的鳟鱼。同事之间得经常联络感情,于是他今天和Simmon强硬的拉着Chris去了他们新知道的一家俱乐部。
“他在亲你的时候跟你说明天要离开,会有段时间不能联系你?”Zach听完了Chris的话,然后听见自己公寓大门巨大的关门声,shit,他今晚带回来的男人生气走掉了。
“是的,我跟你说了他是球队的吧,他们明天会出城训练。”
“离开,Chris。”Zach倒也没有因为今晚的艳遇走掉而有多失落,“现在马上离开,Chris。”
“为什么,你刚才还说不错的。”Chris凑到浴室门口,确定对方并没有靠近。
“那是在你告诉我他不能联系之前。想想看,他去什么地方会没法联系你,只要他想,他一定可以联系到你,电子邮件,电话,短信任何方式。”Zach捋了一把自己刚才散乱的头发,好像想把心里的一丝烦乱也赶走。
“ok,听你的,我像个办法离开。”
“Good boy,他只是想要个一夜情,可你不是,所以立刻离开。”
“有你真好,我们明天再联系。”
然后Chris找了个烂透了的借口离开了那个陌生人的公寓,对方看起来觉得有点可惜。
 这之后的很多次,Zach为Chris做了许多建议,关于Chris交往的人是否真的想跟他在一起,还是只是看中了他的蓝眼睛或者翘屁股还是其他什么的。次数多到磨光了Zach的耐心,于是他告诉Chris,他会给Chris介绍一个人,而且他觉得他们有可能。
这是一家新的酒吧,Chris以前没来过这儿,不过进门在手臂上盖的章居然是只猫咪。说真的Chris不怎么喜欢猫,他们不怎么处得来,他还是喜欢狗,特别是Zach的那只狗狗Noah。
Chris一直盯着酒吧门口,可是已经过了约定的时间,对方迟迟没到。这可不是什么好习惯,Chris反感的想,他趴在桌子上,咬着他酒杯的边缘觉得有点失望。
“嘿,Chris。”他抬起头,是Zach。
“Chris我很抱歉,我忙昏了头,我告诉你约的周二,然后记错成周四,告诉他跟你约了周四。”Zach坐到Chris身边,“真的真的很抱歉,今晚Patrick不会来了。”
Chris不敢置信的瞪大眼睛,这个家伙居然出这种错,让他白白浪费了一个电影之夜在酒吧坐了一晚上。
“你这个白痴。”Chris骂到。
“是的,我很抱歉,今晚的帐都算到我头上好吗?我陪你待一会儿。”Zach为他和Chris都点了一杯玛格丽特。
“酒吧没什么可呆的。”Chris玩着他的酒杯。Zach用“说来听听”的表情看着他。
Chris沉思了一下,“我不喜欢酒精,因为我没几杯就会醉;我不喜欢这里这么吵,在家里或者书店看本书要舒服的多。”
“社交,Chris。”Zach皱眉看他,“人类是群聚动物,人们需要交流。”
“可是如果我能通过读书提高自己,我为什么要把时间浪费在那些根本没有思想的蠢货身上呢?”
这个问题让Zach哑口无言。Chris相当优秀,有漂亮的学历,加之他自己本身是一个热爱阅读或者其他一些相对于酒吧胡扯要高雅的多活动的人。所以他会问,他为什么要浪费时间在一群蠢货中间。
“你并不知道你是不是会在这些蠢货中间遇到一个跟你一样优质的人来不是吗?”
“虽然希望渺茫。”
“没错,虽然希望渺茫。”Zach点头,然后他开了个玩笑,“比如你之前就没预料到会遇到优质如我。”
“如果去掉你因为《尤利西斯》太难读而送给Tom的事,我可以勉强承认你比这里大多数人都优质。”Chris被他逗的大笑,蓝色的眼睛几乎看不见,他把白色T恤的袖子挽起来,露出了小麦色的胳膊,金色的绒毛在酒吧的灯光下让他整个人看起来闪闪发光。
Zach把头撇向别处,不让自己去注意此刻Chris的样子,用眼角的余光细数着Chris眼角的笑纹,他突然不想待在酒吧里了。
“我们走吧,我可以去把书店开了,我们去那待会儿。”
Chris因为这个建议而开心起来,在离开之前Zach扯过他的手跟自己的手臂交叠在一起拍下了两个人手上的猫咪印章。
——————————
今晚喝了点酒有点迷糊。不太清楚自己在写些什么_(:з)∠)_原谅我。
Tom还会出场!
猫咪印章那个梗是突然冒出来哒。
最多还剩2章完结吧。【跪

评论(8)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