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我是你的啪嗒派

He's not that into you(pinto)

Pairing:Zachary Quinto/Chris Pine
弃权声明:他们不属于我,也不属于彼此。
分级:G
警告:有极少量提及Tom/Chris,都不应该算吧2333满足一下自己的学霸数学差组拉郎。
Summary:Zach总是帮Chris出谋划策。
梗源自《他其实没有那么喜欢你》
3.
他们两个人都有一点醉了,Chris醉的厉害点,他本来就是他们两个里面不太混迹于酒吧的那个。
他像个被大人允许上街玩的孩子一样拉着Zach跑出酒吧,跌跌撞撞的就像他们两个是被丢出来的。然后在街上飞奔,Zach的书店就在一条街外,他们几分钟就能到那儿。
“停下来Chris,就快有人叫警察来收拾你了。”Zach的脚步慢下来,让自己尽量不去注意Chris的手紧拉着他的手指时皮肤上的触感,Chris站在他俩的手臂之间,回头来看他。
该死的带着像个孩子一样的笑容。Zach不懂这有什么好笑的,他们不过是要跟之前几个月一样一起去他的书店呆一会儿。Chris松开了手,失落包裹了Zach的手指。
“我可能是有点喝醉了,抱歉。”Chris嘴上这么说,表情却没有一点歉意,完全不知悔改。

“不,你一点都不抱歉,你就是故意的。”Zach咬牙切齿的说,然后跟Chris一起在街边笑的前仰后合。
笑完之后Chris撇了Zach一眼,摊开手掌耸了耸肩,“我本来是有点抱歉的,你知道,不过现在一点也不了。”
Chris其实想说谢谢这段时间帮他这么多,可是他觉得Zach知道他的意思,而Zach为什么知道?好吧,那可是Zach,他知道的。
他们开始用散步的方式向书店走去,Chris把拿在手里的衣服从左肩甩到右肩,脚百无聊赖的在地上踢着。
“别像个孩子一样走路,Christopher,”Zach说,“你知道有时候人家就是觉得你像个小孩子一样才不想跟你交往的吧?”
“我不知道。为什么那些我觉得不错的人都不想跟我交往。”
Zach偏过头点了点,脸上是“好吧我们来讨论讨论”的表情。
“是这样Chris,你遇到的大部分人,他们都只是想……找乐子。”
“跟你一样?”
Zach被他问的一时语塞,他是太放纵Chris了,这家伙丝毫不怕得罪他。
“……没错,跟我一样,你能别强调吗?搞得我听起来很像个混蛋。”
“好的,对不起。”
“你看,你说话口无遮拦,也不管什么时候会不会得罪别人……”
“你又不是那些人。”
又不是那些Chris要努力去留好印象,需要花力气去好好交往的人。
“谢谢夸奖。”Zach好像对这个说法很高兴,“有时候你会没注意的时候就冒犯到别人你知道吗?因为你是那个比他们都聪明的多的人,那些不识货的蠢货们。”
他们到了书店门口,Zach打开门跟Chris走了进去。
“那Tom呢?”Chris不经意的问了一句。
Zach没想到Chris还念叨着Tom,烦躁的抓了抓头发,为什么Chris还要对Tom念念不忘?!

“Tom的过去有一些事情,我不确定我能不能对你透露,我只能告诉你过去有个男人让他忘不掉什么的。”

“哦,好的。”

“就这样?”Zach有点担心的看着Chris,他看得出来Chris挺喜欢Tom的,而Tom这个人也的确挺好的,他不是那种Zach嘴里的只是为了找乐子的人,他和Chris很想,如果非得要Zach承认的话,他们还很搭。Tom和Zach不一样,不像Zach一样总是把这些事情,感情的事情,当做游戏。

“嗯,对呀,”Chris帮Zach把白天被客人放错位置的书一本一本的放回原位,他在Zach书店的时候经常这么干,有时候他会记得问Zach什么时候给他发工资,可是Zach那个混球都把他当免费劳力。甚至是出卖自己的儿子Noah,告诉Chris只要他帮忙,他就会让Chris和Noah好好玩一会儿,他绝对不会吃Chris醋把Noah抢回去。

“他忘不掉那个男人我能有什么办法,哦,说实话他真的挺不错的。”

“你真的没事吗?”Zach拉住Chris的手臂,这段时间看到了很多次Chris失望,他知道这对Chris来说有点打击,毕竟每次他都带着点希望去认识那些他周围的朋友们觉得还不错的人,然后一次次的搞砸——Zach不会承认有他的原因。

Chris皱起眉头,转过头看向站在他身边的Zach,“没事,我只是在思考。”

Zach也专注的看着他,看着头顶的灯光照射下来,透过Chris长度恰到好处的金发在他额头上投下一些阴影,他的头微微低着看不清他的眼睛,但是睫毛却在眼睑上形成影子,长长的偏金色的睫毛。他的牙齿咬着下嘴唇似乎在奋力的回忆什么要紧的事情。

操!Zach猛地转过身在心里骂了一句,他在干什么,操!他刚才就像他在酒吧看到想要带回家的对象一样看着Chris。这可是Chris,虽然不是说他没想过和Chris来一发什么的。是的,他想过,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有那双蓝眼睛和翘屁股的。但是他知道Chris是他的朋友,他是个基佬没错,但是他也有普通男性朋友,就像Patrick之类的。Chris也是,普通朋友。他为Chris出主意可不是为了要找个机会把Chris睡了的。

”啊,我想起来了,这本书应该是放在这个书柜的第三层。“所以这就是刚才Chris在思考的”人生大事“。

Chris把书放好,“你刚才干嘛那么看着我?”他移到了隔壁的书柜,透过缝隙看了Zach一眼。

“我也在思考。”

刚才Zach看他的样子简直像要吃了他一样,Chris确定没做什么能惹到Zach露出他那副变态杀人魔表情的事。等等?Zach的那个表情……他是不是……是不是……

“Zach你是不是……”

“不是!”

“嘿,我还没说是什么呢!”

“如果你要问我是不是对你有意思还是什么的,我告诉你,不是!”Zach说完喘了几口气,好像刚才脖子被人掐这一样。

“哦好的,你答应过我……”

“是的,我答应过你,如果我真的对你有感觉的话,我会直接告诉你的。”

这是Zach一开始为了避免Chris误会他们的关系而做的承诺,他向Chris保证,如果他对Chris有任何想法的话,他会直接说出来,不会像其他人一样拐弯抹角让Chris捉摸不透。

“嗯,当然。你会的。”Chris像是自言自语一样嘟囔着。

他们有好一会儿没说话,房间里只有纸张翻动的声音。

“周末我会在家开个派对,你来吗?”Zach想起了这件事。

“我可以吗?”

“当然,我邀请你了,”Zach笑着说,好像刚才的事没有发生一样,“不过Noah会在我哥家里。”

“为什么,如果不是为了Noah我为什么要去你家忍受派对!”

“你这么说可就太让我伤心了,Christoper。”

“去你的,我会去的。”

最终Zach决定把Noah留在了家里,他本来是担心那天家里人太多会有人喂Noah不该吃的东西,但是既然Chris想看Noah,那他相信Noah出意外的可能性也不太大。

——————————————————————

本来打算今晚直接把派对也写了,但是我磨磨唧唧的写到现在,担心后面会草草了事于是决定挪到下一章。

大佬怂了╮(╯▽╰)╭

以及,我自己都解释不清楚为什么那些人不爱跟派派交往,而非把他留给这个多毛怪了→V→【狠狠的给了自己一巴掌。

也许……还要两章完结……

评论(8)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