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我是你的啪嗒派

甜甜圈分你一半(盾铁,茶茶生贺)

Pairing:Steve Rogers/Tony Stark(斜线无差)

Rating:G

Warning:OOC,小言

弃权声明:他们不属于我,属于彼此属于漫威。

说明:茶茶亲爱哒生日快乐!写完说明一下,真的不要计较,我写的很凌乱也没有什么梗之类的。总之大概就是复联1的大战之前Tony就知道餐厅服务生是美队,然后一直去餐厅“勾引”人家,大盾当然知道对方是钢铁侠,只是以为史总不认识他。最开始他觉得史总讨厌,然后复联1的大战之后第二天,也就是史总去那个餐厅满一个月的那天,他终于吃到了他第一天来这里的时候点的那份甜甜圈。

各种OOC,各种乱七八糟都是我的错。萌盾铁好几年了但这是第一篇盾铁文。剧情我就不管了,希望人物没有OOC吧……

再一次,茶茶生日快乐!壮哉我大嘘群!

正文:

Jarvis整理了一下最近一个月的信息,觉得自家Sir最近有些奇怪。

以前的Tony是这样的:连续工作绝对超过正常人类时间范围之外,摄入大量咖啡因,不吃正餐,用甜甜圈果腹,心血来潮就会抡起锤子开始砸墙砸地板接线路或者其他什么东西。

现在的Tony是这样的: 连续工作绝对超过正常人类时间范围之外,摄入大量咖啡因,不吃正餐,用甜甜圈果腹,心血来潮就会抡起锤子开始砸墙砸地板接线路或者其他什么东西,然后在每天晚上6点左右准时换装,修修胡子弄弄头发,开出他车库中众多跑车中的一辆出门。

当然,在这之前,他会吩咐Jarvis订一家餐厅的座位。

第一次的时候,Jarvis只花了万分之一秒都不到的时间在地图上看到了那家餐厅所在的位置,就在Stark大厦的楼下,一家很小很普通的餐厅,在饭点的时候出售低价牛排和口味劣质的他家Sir绝对不吃的蔬菜沙拉。不过这家店日常卖的咖啡倒是不错,Jarvis顺带花了这点时间过遍了所有的对这家店的评价。

它不懂的是:为什么Sir要开着车先在市区绕一圈,然后再到餐厅吃东西,还是这些完全不符合Tony Stark身份和口味的东西。

显然作为一个AI,它没发现自己漏掉的几条评价:

那位男服务生好帅气啊!

不光是帅气好吗!你有看见他的胸肌吗 ?

不不不,最惹眼的难道不是他那双蓝色的眼睛吗?

你们这些肤浅的人类!最吸引人的是他很温柔人很好啊!你们有注意到他帮路边的小朋友系鞋带吗?

我那天还看见他帮一个客人追小偷!

AI之所以是AI啊,Jarvis不知道这对餐厅有什么影响,同样不知道这跟他家Sir有什么关系。

哦对,不说Jarvis了,说回Tony Stark。

在一个地方见到一个超级英雄,很显然会引起轰动。一次会轰动,两次会轰动,十次依旧会轰动。连续一个月呢?得了吧,就算是外星生物连着看一个月也该见怪不怪了吧,所以这就是为什么Tony坐在餐厅角落的位置上而没有发生围观的原因。

哪怕是昨天钢铁侠和另外一些不知名的超级英雄一起平息了一场劫难,他今天照旧如常的出现在这里。土豪的奇怪口味真的不是普通人能够揣测的不是吗?

低调不符合Tony·我就是这么叼·Stark的作风,第一天来这家餐厅时,他就开着他最喜欢的那辆颜色最鲜艳价格最贵的跑车出现在这里,大摇大摆的走到了这个座位坐下。

餐厅很小,只有两个服务生,一个金发的姑娘,一个金发的男人。两个人分了服务区,一人一半,Tony坐的那个位置,恰好是男人的服务区。

第一次来的时候,周围的人都在惊呼,尽管这家餐厅就在Stark大厦楼下,也有不少人的确是为了有机会见Tony一面出现在这里,但是真的能见到他的人少之又少,更遑论和他在同一家餐厅用餐,说真的,这可是钢铁侠,这可是Tony Stark!

当然,也有部分没做在这个服务区的姑娘充满怨念,她们就是为了这个男服务生而来的,那个服务区就剩那一个空座还被告知已经预订,一个月来天天如此,奈何对方是钢铁侠,是Stark工业的老板,她们也就只能小小的怨念一下了。

服务生倒是很淡定,端着咖啡壶走到桌边,带着职业化的友好微笑把菜单递给了Tony,然后替他倒上了咖啡。

Steve Rogers,服务生的名牌上写着他的名字。他很高,绝对超过了六英尺,金色短发打理的一丝不苟,不过说实话,那件格子衬衫可让他看起来像个四十年代的老年人,但不可否认的是对方的身材真的非常非常有料,可以媲美健美先生。

“牛排八成熟,黑咖啡,不要蔬菜沙拉。”服务生说着,钢铁侠侧过头,在卡座里看着站在他旁边的服务生,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Tony做出一个“没错就是这样你知道”的表情,他一个月以来都点这份菜单,对方当然应该知道。拿出他的手机拨弄起来。但是Steve只离开去了柜台,片刻之后又走了回来。

“还有甜甜圈。”Steve笑着从身后拿出一盒甜甜圈,“你点的甜甜圈到了。”

“可是我……”Tony倚上座位的靠背,将一直手搭上去,玩味的看着Steve。

Steve脸上的笑容更大更甜了,“我得承认到货有点慢,你一个月前点的单,我现在才送到,希望你不会克扣我的小费。”

“当然,当然不会,我可是Tony Stark。美国甜心。” 

哦对,是不是忘了说Steve Rogers就是著名的美国队长?

第一次在这家餐厅见到Tony Stark的时候,Steve小小的吃惊了一下,在他醒来之后还没有见过Stark家的任何人,他看了神盾给他的资料。他曾经的朋友老Stark在一场车祸中去世,他的儿子Tony继承了家业,后来又成为了钢铁侠。

为此,不怎么懂现代科技的Steve深深的感叹了一下,Stark家的人在这方面的造诣真是挺可怕的。

当时他并没觉得Tony知道他就是美国队长,他听说是Tony帮神盾局找到了他,但是当时他被封在冰里,根本看不见样子,而神盾局带走他之后,Tony也应该没有见过他。

如果这些还不能确认的话,那Tony第一次来这家餐厅的反应他就能确认Tony的确没认出他。

他傲慢的让人想揍他。如果不是Steve如此熟悉Howard Stark的作风,他可能会为了Howard教训他儿子一顿的。感谢Steve的自制力吧,他只是在给对方上牛排的时候,不小心多撒了一些胡椒进去。

而这家伙点了菜单上并没有的甜甜圈,Steve装作没听到的忽略了。

“嘿,你可是美国队长,有必要这里打工吗?”Tony从盒子里拿出一个甜甜圈,咬了一口之后,嘴唇周围沾上了一圈白色的糖霜。

Steve再次笑了,跟昨天战场上的那个笑容一模一样,“美国队长也要吃饭不是吗?”

“看在你昨天腹部中枪的份上,我的甜甜圈可以分你一半。”Tony大方的把甜甜圈推给他。

Steve坐到Tony对面,用他的蓝眼睛看着Tony,“看在你昨天把导弹送上虫洞的份上,我接受你的那半甜甜圈。”

不过他不介意先尝尝糖霜。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